穿成反派傷不起  

墨衣清絕《穿成反派傷不起》
喜愛: +
評價: 6.3
字數: 22.6萬
[古言][書穿][架空][女配][逆襲][江湖][歡喜冤家][輕鬆]
HE,1V1,RPC。蘇梨袂、蘇風覺。

文案
小透明寫手蘇梨袂被一隻莫名其妙飛過來的烤雞翅砸中了,還穿越到自己坑掉的一本狗血小言文裡……
最苦逼的是對手還是有著金手指有著強大外掛更有著後宮三千召喚獸(霧)的聖母小白花女主?
穿越到自己寫的狗血小言的作者傷不起,穿越成狗血小言裡的大反派的作者更傷不起!
P.S. 架空歡樂小白文,天雷惡搞,博君一笑,請勿較真,謝絕考據,謝絕掐架,不喜請點叉。
4ba35414ead60.gif  
女主穿到自己多年前寫的一本狗血文裡,成為最終被滅的反派Boss--魔教教主。
吐吐槽,寫八掛,談談情……和左護法蘇風覺鬥嘴鬥法,雞飛狗跳的江湖和魔教生活還算不賴。
最大亮點是在基情四射的江湖八掛,真真是精彩絕倫不容錯過的每日床頭讀物!

魔教的教風--熱愛八掛,視八掛為生命!除了江湖上的百曉生原來是魔教的二長老蘇爾,一手創辦了江湖八掛外Σ(°△°|||)

更有一心一意投身八掛事業的教主,憑藉其逆天的YY及腦補天賦,在江湖八掛上寫出皇室、魔教、江湖中人的各種八掛,人人有份,永不落空。還有殷九九專職負 責畫【春宮】圖。魔界實乃八掛集中營也!

腦補帝八掛教主vs悶騷腹黑護法

悶騷又別扭的男主發現自己對女主的感情後,每次想表達都被女主以為是有陰謀、被誤會是斷袖、被魔教教眾破壞,然後被氣得臉色發白發青發黑。咳咳,比如男主吻女主,卻被女主以為他將自己當成邪王,還把偷來的邪王的內褲掛在他屋頂,然後男主就暗地吃味以為兩人有不尋常關係。

再比如男主好不容易拖了女主去求姻緣,正口不對心地在小冊子裡寫上兩人的名字,結果被女主嚇了一跳--梨字寫成二字。女主一看:「蘇二……蘇爾?!」

貌似出場的每個男角色都逃不掉斷袖的命運,男主也被女主誤會了很長的一段日子,腦補了和邪王、二長老等人的虐戀情深(捶桌笑)每個和原文女主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糾纏的角色,統統去搞基了XD

節錄片段
  「怎麼雲晚歌身邊的男人都是斷袖?」
  「一定是因為雲晚歌身材和男人一樣,長得又沒男人漂亮,所以他們寧可選擇男人!」
  身材和男人一樣,還沒男人漂亮……
  在外偷聽的雲晚歌被打擊得眼淚汪汪,撫著胸口,覺得玻璃心嘩啦啦碎了一地。

於是女主憂傷地想--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最終都變成了斷袖,我果真是罪孽深重!

節錄片段
  然而話未說完,殷九九就「怯生生」地提出疑問,雖然在蘇梨袂聽來,那更接近於興奮。「他不會……真的不舉了吧?」
  「胡說,你……」臉色一直青紅交錯的蘇寫眉聽到這句話,按捺不住地跳了起來。
  蘇梨袂適時搶在他之前開口,語帶同情,善解人意地安慰道:「不舉也沒關係,加上已經不舉的邪王,不舉的神醫,不舉的盟主……湊齊一套可以召喚神龍哦!」

最後看番外才知道,魔教教主之位原本就是蘇風覺的,原身蘇梨袂只是一道擋箭牌,蘇風覺本來打算殺掉她的。但卻被穿來的女主吸引,一再對她心軟,最終改變了初衷。教主之位於他可有可無,他只願守著這個活潑天真,但願意與他共赴黃泉的姑娘。

  --我甘願放棄一切,只願守候你,一生笑靨如花。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