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穿之龍套很忙  

墨衣清絕《快穿之龍套很忙》
喜愛度: +
評價: 7.1
字數: 32.1萬
[快穿][系統][任務流][吐槽][輕鬆][無CP]
晉江,無CP。葉空。

文案
作為光榮的劇情崩壞部成員一名,葉空辛苦地奔走在修復崩壞劇情的光明大道上,可是——
部長(咆哮):葉空你究竟是在修復還是崩壞劇情?!
葉空(面無表情):啊?
部長(掀桌):為什麼那篇NP文女主後宮全攪基了?!
葉空(面無表情):哦,我一直以為那些美男是相愛相殺,女主才是炮灰。
部長(歎氣):那為什麼那篇校園文……
葉空(面無表情):你是說那個最後女主女配拋棄男主組團創業不好?可是她們不約而同地看上那種一無是處的渣男才奇怪吧?
部長(皺眉):那那篇……
葉空(拍桌):部長你夠了!龍套也是很忙的!
4ba35414ead60.gif  
被狗血噴了一臉再看無CP我覺得--我被治癒了_(:з」∠)__

葉空原本隸屬於「反蘇聯盟」的「反蘇部」,後來被調到「劇情崩壞部」,她的任務是修復崩壞的劇情,還原真實的位面。系統附帶的BUFF和DEBUFF真是讓我笑翻了,而且系統君還吐得一手好

挺喜歡這本快穿的(絕對不是因為嫖妹子),與主角一起吐槽很歡樂,而且不會出現女主不斷去刷男主男配好感度黑女主女配拆西皮,然後拍拍屁股離去的情景。因為葉空的任務是……猛刷角色厭惡度

DEBUFF 1
  狀態名稱:反襯女主
  狀態類型:DEBUFF
  狀態等級:2

  狀態屬性:身為炮灰或者配角,女主囂張跋扈是張狂可愛,你囂張跋扈是刁蠻任性;女主接近美男是欣賞,你接近美男是花癡;女主深入敵穴是勇敢,你深入敵穴是莽撞;女主中了媚藥是情有可原,你中了是自作自受;女主吟詩作對是品位不俗,你吟詩作對是附庸風雅;女主穿紅衣是明豔,你穿紅衣是媚俗;女主穿白衣是脫 俗,你穿白衣是女鬼……
  總而言之,你存在的最大意義就是——反襯女主!

DEBUFF 2
  狀態名稱:人傻錢多速來
  狀態類型:DEBUFF
  狀態等級:3
  狀態描述:這是一種威力強大的屬性。必須同時具備「智商捉雞去了」「土豪我們做朋友」兩個高等稱謂才能獲得,一旦獲得這樣的屬性,可謂是天地變色,不僅擁有者身邊會迅速地集結起各種種類的神秘生物「騙子」,還會發現自己的錢財會迅速流失。

DEBUFF 3
  狀態名稱:美男前赴後繼
  狀態類型:BUFF
  狀態等級:4
  狀態描述:有你的地方,其他同性甚至異性都成了浮雲。茫茫人海之中,你是那樣地引人注目,也難怪擁有一種隨時邂逅美男、輕而易舉獲得美男青睞的吸引力了。


《女主很忙》+
葉空想幫女配收集後宮還原劇情,結果卻一次次解除了後宮侯選的狀態╮(╯▽╰)╭
槽點滿滿的名字,肖珂憐XDD

節錄片段
  葉空面無表情地收回視線,心裡卻如同一萬隻草泥馬咆嘯而過。
  啊喂,為什麼總裁和千金大小姐會同時出現在這家不算高檔的咖啡店?
  這不科學!

《王爺很忙》❤❤❤
古代文,解除戀童癖、潔癖王爺的DEBUFF--嗯,解決戀童癖最好的方法就是來一場姊弟戀

除了真•戀童癖王爺被葉空這個偽•戀童癖嚇得花容失色的童年外,某程度上來說王爺擺脫了戀童癖的怪圈還收獲了美滿幸福聽起來很不錯ww

無力吐槽的名字東方不白ww
亮眼BUFF&DEBUFF/技能--沐浴遇美男、對女主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很認真地吐槽
  葉空很認真地算了算,按照位面中,男主七歲,女主五歲一見鍾情並私定終身的速度,他們大概十三歲就可以生了第一個孩子,十五歲就得到第二個孩子,等到二十來歲,他們大概可以有五六個孩子。
  其中最大那個已滿七歲,可以重複他們的經歷,去對小男生/小女生一見鍾情了。
  於是男女主還不到三十,已經可以三代同堂,兒孫滿園了。
  對此,葉空覺得痛心疾首——注意計劃生育啊摔!

《閨蜜很忙》❤❤❤❤❤
葉空要嫖妹子刷500好感度,無限刷新男主對她的厭惡感XD(咦,這個葉空最擅長不過了)
「叮!恭喜你啟動了該位面隱藏唯一稱謂【史上最陰險狡詐卑鄙無恥閨蜜】。」
亮眼BUFF&DEBUFF/技能--窮搖小禮包【包含「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聽我不聽」「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你無情你冷酷你無理取鬧」等】

節錄片段
葉空不緊不慢地收拾好書,抬眸看向他,說的話卻是牛頭不對馬嘴:「曲致同學,我是不是偷了你東西?」
  曲致一愣。
  這是什麼問題?
  好在他畢竟是情場老手,腦筋一轉就反應了過來——
  偷了一樣東西?是指他偷了她的心嗎?
  他得意一笑,正欲脫口而出的那一刻忽然覺得不對——奇怪,她說的怎麼是「我偷了你的」?!
  接觸到曲致古怪的目光,葉空漫不經心地彈了彈手中的信:「其實我偷了你的字典吧?」
  「……啊?」
  葉空語氣十分沉痛,甚至帶著幾分恨鐵不成鋼:「曲致同學,你知道你的信裡有多少錯別字嗎?!」

《支票很忙》
總裁文,葉空又來嫖妹子了ww 小白花黑化踹渣男,支票君是主角無誤XD
依然是槽點滿滿的名字,高複率,肖白花,白馥梅。
亮眼BUFF&DEBUFF/技能--人傻錢多速來、開支票;甩支票;棒打鴛鴦;

節錄片段
  「伯母,我和複率是真心相愛的!如果你想用這種方式考驗我們那就大錯特錯了,我收下這張支票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證明這一張支票即使我現在收下了,我對複率的感情也是不會有絲毫改變的!」

《神醫很忙》
「叮!你遭受了來自角色[魏何齊遼]的[咆哮]攻擊!進入了『頭腦一片空白』狀態。」

《正派很忙》+
西幻文,葉空穿越成黑暗神殿散播謠言的聖女,任務是撥亂反正,為光明神殿平反。

《智腦很忙》
全息網遊文,葉空穿越成智腦,要阻止幸運值max的面盲症女主稱霸遊戲,最好是退出遊戲。
那麼糟糕的角色名字真的大丈夫嗎--櫻花樹下的冰之玻璃少女心XD

《渣男很忙》+
葉空本色演出穿成渣男【誤】瀟湘文的套路啊這是……
依舊槽點滿值的角色名字,司馬璃蘇=是瑪麗蘇;上樑涼空=娘娘腔XD
亮眼BUFF&DEBUFF/技能--淩厲的眼神。狂妄的話語。高貴的氣質。優雅的舉止。霸氣側漏的作風。毒舌。跳崖不死。女扮男裝。慧眼如神,發掘人才。開青樓開火鍋店賺錢。十項全能。

《後宮很忙》+
反蘇聯盟和瑪麗蘇協會的任務大比場景,女尊NP文,葉空是女王,目標是破壞對手的任務。
亮眼BUFF&DEBUFF/技能--小白花DEBUFF:這是一個讓人厭惡的狀態,擁有這個狀態的你,永遠流淚不止,吐血不斷。

青梅很忙》
校園文,流星花園的既視感,校園四王子NC4甚麼的根本是腦殘4吧XDD
亮眼BUFF&DEBUFF/技能--愛她就要欺負她、遊手好閒票子滾滾來、分手比牽手快。

葉空首次失利,但很喜歡慕容雋啊!皇甫瀾空這種任性囂張的大小姐,卻有一個讓人如沐春風的溫柔王子一直喜歡她。並且幾乎第一時間就發現了葉空不是皇甫瀾空--真正深愛的人,怎麼可能認不出來?

感覺終於有個靠譜的角色出來了,難得不討厭最後沒有悲劇掉的角色ww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