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神變成了狗  

安就《我男神變成了狗》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18.6萬
[現言][靈魂轉換][暗戀][輕鬆]
晉江,HE,1V1,SC。蘇小棠、方景深。

文案
男神:蘇小棠,你喜歡我哪一點?相貌?醫術?家世?
為表心迹,蘇小棠脫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無關,就算你變成了一條狗我也一樣喜歡你的!
男神:還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
意想不到的是,一覺醒來,男神居然真的變成了家養的狗。
●二百斤土肥圓吃貨宅女Vs變成一只狗的高冷男神
●減肥都成功了,男神還會遠嗎?
4ba35414ead60.gif  
蘇小棠是個二百斤重的胖妞,在同學會裡被當眾揭穿她暗戀男神方景深七年的事。

告白時她向男神說:「就算你變成了一條狗我也一樣喜歡你!」

結果男神載她回家時出了車禍,變成了她家的狗--肉球,開始了溫馨的另類同居生活。

  【以後我汪一聲表示是,兩聲表示否。】
  【搖尾巴表示同意。】
  【可以摸頭,但耳朵最好不要。】
  【不要剪毛。】
  【不要項圈。】
  【你幫我洗,不去寵物店。】

男神弟弟方景燦想向蘇小棠表白,結果男神吃醋裝可愛,挨挨蹭蹭求順毛,破壞方景燦的計劃。

蘇小棠:我的男神怎麼可能這麼可愛!!!

不過有一點令我很出戲,就是男神居然還可以打贏遊戲,這……狗的手速能跟人比嗎?

男神醒來後直接就對蘇小棠以身相許了,但又怕嚇到她只好慢慢來,結果被她的遲鈍氣得半死xd 還以為男神因為靈魂轉換的後遺症突然染上奇怪的毛病所以愛上肉球,然後故意通過她去接近肉球。

雖然蘇小棠喜歡了方景深足足七年,但哪怕男神對自己再有自信,在感情面前也難免會優柔寡斷、患得患失,變得不像自己。畢竟,再深的喜歡也經不起時間的蹉跎。

不過!蘇小棠對男神的喜歡可是連他變成狗也不會變的ww

  --如果喜歡你是種病,我確實病的不輕。
  --跟我一起放棄治療可好?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34.gif安就《你是我的小蘋果》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