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很想你

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
喜愛:
評價: 7.6
字數: 14.3萬
[現言][網配][古風圈][美食文][甜文][大神]
晉江文學城。HE,1V1。顧聲(聲聲慢)、莫青成(錆青磁)。

文案
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乾抹淨。

034.gif  

【網配】【美食】【甜文】【古風歌】【聲控】

甜到蛀牙了有沒有!!!萌點全戳中,除了臣服我還有別的選擇嗎(((((*ノДノ)

--錆青磁,第一個字念qiang。這是一種顏色的名字,記住了,不要丟人。

錆青磁是CV界裡低調的一尊大神而聲聲慢是一個小透明CV,也是錆青磁的腦殘粉。一次意外令顧聲和她心中的男神在YY裡有了交集,交流食譜、古風歌,曖昧的暗流湧動。

(吃貨萬歲)我也想有一把美聲每天唸食譜給我聽h.gif(咬手帕)

  「嗯。」錆青磁忍不住,笑了一聲。
  ……
  這連著四個嗯。
  分明就是一套活生生的美人圖。
  第一個是半夢未醒的貴公子,醉眼迷離,聲模糊;
  第二個是手握醒酒湯的小王爺,眼角輕揚,聲色柔;
  第三個是半斂衣衫的俏將軍,眼掛桃花,聲寵溺;
  第四個……最是銷魂,春閨夢醒少君王,輕擁紅顏,聲有魅……

  ……

撲面而來的,就是芙蓉暖帳中,風流公子衣衫半遮,側躺臥榻的既視感……真是美、哭、了!!!一秒愛上頭牌大人!!!腦補畫面後噴血ing--聲控表示血槽已清光光。 

  你相信不相信,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聲音,會讓你聽後怦然心動?
  那一瞬,就這麼愣在那裡,聽不見自己的心跳。
  只有呼吸,輕微的呼吸,怕打擾這個聲音,想要繼續聽下去,一直聽下去……
  耳機裡的聲音漸入尾聲。
  她分明聽見了他的聲音,在做著最後的念白:
  
「十方不再,四海無存,乃敢與爾絕。」

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身為聲控的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當你聽見那一把聲音,你便會臣服。或低沉或磁性或溫柔,讓你沉醉,彷彿整個天地都只聽見那一把聲音,帶著微微的蠱惑,撩撥你的心弦,讓你砰然心動,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如果錆青磁真的存在在三次元就好了,我絕對會是頭牌大人的頭號腦殘粉TT

--這種絕對自然,絕對風流的笑聲,哪天一定要悄悄錄下來,做鈴聲神馬的。

吃貨男神,酸奶控的錆青磁,秀色可餐的頭牌大人,會做飯的居家好男人莫青成>< 錆青磁和顧聲老是旁若無人地曖昧來曖昧去,還真是會臉紅心跳加速尖叫翻滾表白/////

【這裡是微博】
聲聲慢:好開心腫麼辦,哎呦,腫麼辦……
錆青磁:笑,開心就好。
然後下面一堆刷屏:……我什麼也沒看見。

【有人寫了條最近流行的微博體】
「如果@錆青磁@絕美殺意@Wwwwk肯轉發這條微博,我願意此微博下留言的每個人,都從日本寄張明信片!如果大本命@錆青磁肯轉發!並自爆最愛誰的聲音!我願意此微博下留言的每個人,都寄一盒好食巧克力!!!!」

錆青磁:破費了。@聲聲慢

如果我男神@我,如果我男神每晚也唸食譜給我聽,如果我男神親自下廚做飯給我吃,如果我男神在情人節深情地對我唱《上邪》。如果有天本來仰慕的男神變成我愛人,如果每晚男神都會用誘人的聲線哄我入睡……那我真是死而無憾……顧聲--你、真、的、很、幸、福。(咬手帕)

加上我也喜歡聽古風歌,錆青磁sama令我義無反顧地把裡面所有歌都聽了遍,重投古風歌的懷抱。頭牌大人唱傾盡天下的時候真是把我迷死了(*´ ˘ `*)

附上三首我最喜歡的古風歌《傾盡天下》《上邪》《世子賦》

小曲兒《上邪》
飛花又散落在這個季節,
而你嫁衣比飛花還要艷烈。
你啟脣似又要詠遍上邪,
說的卻是:我願與君絕。

 

河圖《傾盡天下》
色授魂與顛倒容華,
兀自不肯相對照蠟。
說愛折花,
不愛青梅竹馬。
到頭來算的那一卦,
終是為你覆了天下。

心然《世子賦》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權。
酒不醉人人自醉,暖帳芙蓉被。
左擁右抱豈是罪,惹盡芳心也累累累。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
042.gif墨寶非寶《神之左手[密室前傳]》及《密室困游魚》
043.gif墨寶非寶《蜜汁炖魷魚》
034.gif墨寶非寶《一生一世,黑白影畫》
038.gif墨寶非寶《我的曼達林》
037.gif墨寶非寶《歸路》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