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大腦洞  

睡包少女《快穿之甜文大腦洞》
喜愛:
評價: 5.4
字數: 27.2萬
[現言][快穿][系統][任務流][逆襲][輕鬆]
晉江文學城。HE,1V1。顧綿、溫雨簷。

文案
快穿流√甜爽文√金手指√YY向√膩死人√
不喜勿入>w<,應該會蘇了=.=
=。=反正我覺得肯定會蘇了啦……>w<
第一二篇甜度較低,目前第三篇最甜膩~~>w<
本文1V1,男主每個世界轉生,=。=戀愛50次~~
>>>>>>>>>>>>>>>>
所以這是一篇開了大腦洞的甜文,純粹是作者怨念之下的產物
所以一隻隻會看甜爽文的妹紙穿了→要完成各種目標任務
拯救人生系統,逆轉各個女主杯具的人生,統統扭轉成甜文!!!
走向星辰大海(誤!)
失敗了要去虐文歷練哦親不要大意地上吧!
攻略男主吧!乾巴爹!!!
4ba35414ead60.gif  
快穿文,1V1,明確男主,無虐無糾結,但我覺得實在不夠甜,辜負了我對它的期望。

總共有十二個世界,女主要將杯具人生逆轉成甜文,而且每次攻略的都是同一個人。雖然要攻略的副本很多,但每篇都不太長。但每個世界女主都會留下一輩子,所以說她到底活了多久(抓頭髮)

我覺得甜度不足,但勝在男主每個世界的性格都不同,包含很多元素讓我很滿足。

江澤和溫雨簷我還滿喜歡的,但中後階段的男主越來越不給力,加上真的不算甜文,優劣參半,因此只能混個中等分數,打發時間可用,但就別抱太高的期望了。
第一個世界,姊弟戀❤❤❤❤+
陽光帥氣的鄰家弟弟--宋硯,被腹黑的少年給溫水煮青蛙了。

第二個世界,娛樂圈
溫文爾雅的歌壇巨星--夏少謙,殘疾富家女vs溫和的大哥哥。

第三個世界,校園文❤+
面癱悶騷的學神校草--江澤,最喜歡他啊(〃▽〃) 江同學的好感也太易刷了,一天就狂飆到70。
作者說感覺江澤的設定是可以一本正經地工作一邊抱著女主玩手指play
悶騷的某人調情有一手,舔耳垂咬鎖骨很適合江澤了XD

第四個世界,婚戀文
冷淡鬼畜眼鏡男--溫雨簷(*´ ˘ `*) 黑襯衫、金絲眼鏡、鬼畜笑容(血槽已清)

  「我也不喜歡你和葉少川在一起,哪怕是偶遇,我也不喜歡。」
  「我更不喜歡丹尼爾,你不會喜歡他的,對吧。」

第五個世界,青梅竹馬
溫柔的竹馬大哥哥--言熙。
好感度一開始就刷滿了,女主開金手指走劇情和竹馬團圓。這篇很悶完全不覺得有甜到……
但少年夫妻老來伴挺溫馨的,如果有小時候片段就好了,不要一開始就滿好感度嘛。

  少年夫妻老來伴。
  我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你,愛上你,從此陪伴你度過餘生。
  無論前路風雨如晦,還是艷陽晴天,我都會與你,相伴而行。

第六個世界,古代文
純情將軍的鐵漢柔情--穆寒破。既見君主,雲胡不喜?
這篇馬馬虎虎吧,不過不失,優劣參半,將軍可愛在於他純情,但也太遲鈍了要女方主動。

第七個世界,近水樓台
集團貴公子boss--蕭城。因為系統固障導致女主失憶,男主卻在夢中見過女主,主動勾搭。
這篇的哥哥好可愛ww 蠢萌蠢萌的,靠著顧綿活到現在啊。這篇根本是妹妹寵哥哥的甜寵文。

第八個世界,契約婚姻+
精神分裂偏執男--衛離,女主繼續失憶,男主是她的未婚夫。前期男主發現未婚妻換人了,不著痕跡地寵著她,帶她四處玩又送禮物什麼的很甜。因為男主有精神分裂,他溫柔的面具下其實是很霸道很偏執的,因此前期他在女主面前是很克刻的。

這令我想起在網絡上看過的一句句子,「喜歡一個人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
但後面男主愛得太偏執,只想讓女主看著他一個,以愛之名囚禁女主,女主接受了,但我可接受不了(怒)

第九個世界,力挽面臨分手的戀情+
高冷禁欲的校草男友--衛楚,男主雖然是女主男友,但一開始好感度只有1,女主苦逼地刷好感度XD 得手後男主愛吃醋愛鬧別扭幼稚一面表露無遺ww

第十個世界,調戲勾搭
禍水律師--傅言之,對這篇無愛到極致←_←

第十一個世界,曖昧鄰座
校草鄰座--秦風南,乖乖牌vs壞學生,要說不說的曖昧關係,還滿喜歡秦風南同學的XD
這是回歸現實前最後一篇,女主沒有系統的幫助,寫得比較長,感情方面也較水到渠成,順其自然。

  科學研究表明,步伐速度決定情感態度:當兩人同行時,男性的步伐會為了妻子或女友而放慢7%,但不會為了別的女性慢下來。
  只有愛著的時候,才會停下來,等等你。
  因為害怕你跟不上,害怕把你弄丟。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握緊你的手——

現實世界篇,溫雨簷出場了(*´ ˘ `*)ノ 他算是雙方父母樂見其成的相親對象,兩人淡淡的相處。

可是我卻覺得溫雨簷並不是非顧綿不可,但顧綿卻愛了他多麼多世,一直追尋他。

對一個人愛入骨髓,但你卻是他的陌生人,這種感覺很失落,加上後面又沒有甜很多。

雖然最後溫雨記起了一切,但始終覺得不夠甜,希望加點內心戲。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038.gif睡包少女《[重生]武林高手系統》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