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獸不易做

澤溪七君《萌獸不易做》
喜愛:
評價: 6.2
字數: 25.7萬
[科幻][輕鬆][靈魂轉換][同居][日久生情][近水樓台]
晉江,HE,1V1。米凡(米飯)、加萊。

文案
當米凡認清自己寵物的身份時,她已經被圈養了好久了。
主人加萊是個從來沒養過寵物的外星人,並不知道他撿來的類人型寵物其實有著地球少女的靈魂,他在飼養的路上走得磕磕絆絆。
養了半年後,加萊:「我家米飯最通人性了,它能聽懂我說話,而且還要穿衣服呢!它光著身子是不肯出門的。我覺得它有一天會張口說話。」
一年後,加萊臉紅:「米飯!把衣服穿上!不許亂跑!」
再過半年,加萊抱著面紅耳赤的米凡,摸著她毛茸茸的耳朵說:「發情了啊,要不要主人幫幫你?」
4ba35414ead60.gif  
#貓耳娘 #主僕Play #陪睡 #浴室 #女僕裝  姦情四射,真是……有(羞)愛(恥)……

女主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人,長出毛茸茸的貓耳和尾巴,以二次元角度看真是萌得一臉血。

作為低級生物「珍貴寵物」的她被高級生物的外星人男主撿回家當寵物了。男主上網求問飼養寵物指南很有趣,我家寵物今天怎怎怎了是不是不正常了ww

話說我很想看米飯和布爾的互動,最好男主再吃個醋就最好了,無論是男或女主吃醋我都看得很歡XD

由於語言上無法溝通,女主最初一直不知道自己被當成寵物圈養,主人親自幫忙洗澡什麼的好羞恥……

掃雷:
女主前期個性確實不討喜,尤其是拋下被抓住的布爾、沒有及時去救久久、塞林令他們飽受煎熬等等。
自私、懦弱,對此敏感者請小心食用。

我個人覺得嘛……其實也可以體諒,女主人在異鄉,孤獨無援,作為一個低級生物、寵物的身份,她只能依靠加萊,她連自由也失去,又能憑什麼去救其他人?這不是在地球,她也不是什麼武力值超強的人,她本來僅僅是個普通的學生,面對那樣的處境,她沒有勇氣,她自私,的確。難聽地說句,實在無可厚非。

覺得這篇文的設定蠻可愛的,只是奇怪女主雖然不會說話,但男主難道不會注意她過分豐富的表情手勢嗎?而且轉折部分寫得不夠細緻和合理,女主和他說話後馬上接受,然後不把她當寵物看待有點勉強。

畢竟他曾經親自幫女主洗澡什麼都看光光摸光光還面不改容的【雖然是幼體】發情期什麼真讓人興奮【大霧】掙扎一番,最終男主還是無奈地接受了人獸交這件事……還看高H人獸文,主人你的節操呢……

男主還是挺有勇氣的,他身處的社會等級森嚴,和一隻動物、寵物相愛結合,是一件常人難以接受的事。男主會承受多大的壓力可想而之,所以我覺得這點其實是有加分的。

作為加萊的好友伊凡夫一直也不同意加萊和米凡的關係,對於作為寵物的米飯他很喜歡,但作為平等的生物而言,他極之厭惡。雖然在番外裡提到他最終還是幫了米凡一把,但其實從他口中所說的惡言惡語,比其他人的譏諷更傷加萊心。

於是,在番外裡高傲的伊凡夫愛上極其兇殘,每年換一個伴侶的母系社會種族的護士姑娘,還被拒絕了十二次,實在大快人心。有一句說話叫什麼?噢--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呵呵。

很想看婚後甜蜜蜜番外,想看文中間出現過的無責任番外,他們一起回到地球然後遇見韓巧XD

P.S: 加萊老是被我看成加菜XD 是因為清晨早餐時間到所以肚子餓出現幻覺了嗎!!!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