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配逆襲之路

拔絲西瓜《快穿之女配的逆襲之路》
喜愛:
評價: 5.2
字數: 34.8萬
[現言][快穿][娛樂圈][女配][逆襲]
晉江文學城。HE,1V1。蘇湄、楚沐。

文案
蘇湄是一個惡毒女配專業戶,從影三年來就沒有飾演過一個正面角色,形象之惡毒深入人心,結局之淒慘大快人心,網絡上的黑粉已經為她設計了250種死法,也許民怨太深的原因,蘇湄終於在萬眾期待之下被掉下來的懸掛式攝像機砸到了頭,於是她悲催地發現,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穿越到了不把她寫死就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的劇本當中……
其實這是一個女配踹倒女神,推倒男神的勵志故事!
蘇湄:劇本大人求放過!
劇本大神:乖,到我碗裡來!
4ba35414ead60.gif  
女主每次開機拍攝都會被攝像機、豬頭之類的東西砸到頭,穿越到劇本中。她必須以女配身份成功逆襲人生才可返回現實世界,而返回現實世界後她的演技都會提升。在劇本世界裡,她居然遇上了現實中的男神,正太男神、純情男神、霸道男神etc.

少有的快穿是穿完一個世界再回到現實世界,現實世界和男神的交流蠻可愛的。

最後女配終於變成女神,愛情事業兩得意。

在期待番外男神逐漸想起前世的記憶,大圓滿!

劇本中蠻喜歡《太陽的影子》和《降魔》的,不過稍微有點意見的就是,在《降魔》裡男主把內​丹給了女主,女主等了男主開啟靈智、化形等了二百年←_←

在最後一個劇本《血色紅楓》又活了十年……現實中的一切一定都忘光光了吧!!!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