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微塵裡  
木浮生《世界微塵裡》
喜愛:
評價: 7.7
字數: 17.9萬
[現言][陰差陽錯]
晉江,HE,1V1,RPC。曾鯉、艾景初。

備注: 好甜的一篇文ww 艾景初那句「你的心還在不在」簡直把我秒殺了……

文案
呃,故事是這樣滴——
某一天,患者曾鯉去口腔醫院復診,發現她的正畸醫生換成了一個冷冰冰的帥哥……
牙醫很英俊,牙齒好喜歡,(≧?≦)
遇見一個人,心會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
可是曾經的那個人,卻不是你。

035.gif  

  「我問你,你的心還在不在。」
……
  「如果還在的話,」他的眉目貼得更近,聲音低下去,顯得醇醇的,磁磁的,幾乎奪人心魄,又喃喃地重複了一次:「如果還在的話,我要把它取走了。」
  說完這句悅耳魅惑的話語,他的唇便挨過來,輕輕淺淺地吻了一下她的唇角。

緣分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曾鯉和艾景初本來是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可是陰差陽錯地,她傾盡愛戀寫的情信被艾景初收到了,一通電話令她記住了艾景初這個人。

五年後,他成為了她的牙醫,他不記得她,但她知道他是五年前那個人。兩人由陌生人到一個電話的緣分,再從醫生與病人到相知、相愛、相守,不就是因為緣分嗎?

  每個人都努力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像一粒粒微不足道的塵埃。
  她也如此。
  只是,她因為另一個人的存在,而多了一個宇宙。

面對受傷的曾鯉時卻無法保持一貫冷靜的艾醫生。

醉酒後會說胡話的艾景初。

聲線動聽卻不會唱歌的艾景初。

雲淡風輕地回顧自己的身世的艾景初。

會說「你考我的研究生,然後退休前我都不讓你畢業」的艾老師。

每一個他都令人著迷,實在無法不愛他阿對不對!!!!

其中一幕,於易回國約曾鯉相見,曾鯉為了照顧醉酒的艾景初而遲到,艾景初醒來後,曾鯉如實告之,趕去赴約。艾景初落寞地站在原地,可是曾鯉卻去而復返,隔著一條馬路大喊艾景初的名字。

他有些不可置信,呆呆地看著她,然後朝著對方大吼叫她走天橋。兩人向對方跑過去,在天橋上激烈地接吻,這個畫面很傻,但也很有愛,很暖很暖。

--因為我的真心已經不在這裡了,如果你不能把你的那顆心換給我,我會像個行屍走肉一樣活著。

這一番說話是艾景初說的,他令我想起兒時一齣動畫片《魔界女王候補生》。

魔族如果因相愛而結合,便會交換他們的心,一顆象徵熱烈的愛的紅心。如果其中一方背叛了,那兩個人也活不成了,你把你的心給我,我亦然,從此我便要對你的心負責,一生一世。

如果你把你的心給了我,又拿回去,我會死的。我的心已經給了你,得不到你的心,我同樣會死。

對不起扯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