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千金巨星

采磨菇的熊《重生之千金巨星》
喜愛度: -
評價: 6.4
字數: 141萬
[現言][重生][娛樂圈][爽文][黑道]
瀟湘,HE,1V1,SC。陳風華、秋冰。

備注: 瀟湘蘇爽文,娛樂圈部分還好,但涉及男主、黑道恩怨的部分完全是敗筆。

文案
千金巨星是怎樣煉成的:
母親病重父親捲款而逃,被逼無奈涉足娛樂圈。
長相出眾天資縱橫,卻因生父打壓經紀人算計,花瓶名號恍若跗骨之蛆。
為保底線從高樓墜落,翩然若蝶。
她,從此新生。
富豪千金、兄寵母愛,擁有令人艷羨的豪門背景。
隱瞞身份,從龍套做起,卻意外成為超級新人。
且看一代風華如何破繭重生,成為億萬人中的獨一無二。
拍電影,砸賭城,奪影后,玩綜藝,重生一世混得風生水起,終鑄就一代傳奇。
誣蔑陷害層出不窮,陰謀陽謀接連不斷,她始終淡定從容,一一化解。
天馬行空的一代名導,深情款款的天生巨星,身價百億的年輕賭王。
當她的身份終被公布,跌破了多少眼鏡。
鳳凰浧槃浴火重生,化蝶歸來成為億萬人中的獨一無二。
且試天下,絕世風華。
盡在千金巨星。
4ba35414ead60.gif  
封面太TNND醜了……可以不貼嗎……慎入

瀟湘味十足的文,女主永遠萬能,人見人愛,男主永遠深情乾淨,敵人永遠悲劇的爽文。

突然很想看娛樂圈文,於是挑了這本看。不錯看,但有點膩,讓人有種累覺不愛的感覺……

瀟湘文就是蘇,有沒有一篇不瑪麗蘇,女主非萬能非人見人愛,成長型偏重演技的娛樂圈文啊!!

女主前世為賺取病母醫藥費而投身娛樂圈,她熱愛演戲,但一直苦無機會,被冠上花瓶之名。

經紀人算計將女主送上富豪的床,女主為保清白墜落,重生到陳氏千金陳風華身上。

這一世,她擁有不被人左右的家世背景,有對她萬般寵愛的父母兄長,更有美貌、經驗和演技。女主隱瞞身份投身娛樂圈,從一個龍套做起,到魅力之星的選秀,過五關斬六將。

拍電視劇《純愛》以女配身份力壓女主,奪視后,接價值百萬美元的代言,成為國內一線女星。拍電影《最後一支舞》、《牝雞司晨》,更獲得華夏金像獎,更憑《戲子》成為奧斯卡影后,成就了前世想也不敢想的榮耀。

關於電視劇和電影方面,個人覺得寫得不俗,對女主的演技和動作神態也有較細緻的描寫,娛樂圈文裡算是不錯。

當然難以和我心中的第一經典娛樂圈文《重生之超級巨星》媲美。

這篇文裡男女主的感情互動較多,雖然男主出場較晚,但男主明確不會站錯隊(不要被文案欺騙),男主戲分也很多。但我對男主無愛,尤其是「冰冰」這個暱稱好恐怖【撞牆】……

我比較喜歡天然呆的天晴,可是他的氣場明顯壓不過秋冰,而且耐不住秋冰戲分多,天然呆再好也敗下來了,只好從了秋冰QAQ

光是娛樂圈部分我是挺喜歡的,然而,涉及黑道糾紛和恩怨的情節卻是強差人意。不是寫得不好,只是我嫌它所以跳著看,第一次把一整段劇情都跳了。反正不影響娛樂圈部分。

缺點其實也很明顯的,比如說文案裡的年輕賭王,不算很早出場,但只蹦躂了幾章就不見了蹤影,在劇情推展至三分之一的時候出場,然後中間完全沒有見過這個人,在結尾才出來……

比如說冷光,我滿喜歡這個外表霸氣內裡單純的呆貨女王,在魅力之星時和女主是一對耀目的姊妹花,簽了鑽石合同,可是後面完全沒她戲分了。明明她的星途一片光明,而事實卻是她一直、持續、保持懷孕狀態,肚裡有個球……拜託她才十八!!!

缺點二就是女主成長得太快,出道一年就成為超級新人、一線女星、視后影后,才、一、年、啊。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考慮到各種原因,都不可能讓一個新人踩著國內有年資的明星、老戲骨一枝獨秀吧。

如上,女主過得太順了,雖然說她有前世的經驗累積,但無可否認在演技方面,對她有挑戰性的僅僅只有過一個陸域,其他人基本上是完全被女主的鋒芒秒殺。

就整體而言,也不是完全不可取、無法接受的,女主星途的經歷和情節滿好看的(與《重生之超級巨星》相似)總比那些二十萬字就把女主捧上神壇、披著天后皮實際上是小白女的普通現言文好吧。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