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吧反派  

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
喜愛
評價: 7.2
字數: 64萬
[
現言][異世][青梅竹馬][歡喜冤家][花季校園][吐槽][歡樂][輕鬆]
晉江,HE(雙結局)
1V1RPC。莫忘、石詠哲、艾斯特。

備注: 歡樂吐槽風,唯一不滿的是沒有明確的男主,我是竹馬黨的owo

文案
同樣突然變成反派BOSS——別人是穿越,她是被反穿。
別人的手下會說:“請毀滅世界吧,大人!”
而她的手下則會說:“請日行一善吧,大人!”
莫忘:“……你確定沒弄錯職位嗎?!”反派做好事?!
手下
A:“您的三觀似乎發生了扭曲,請允許我對此進行矯正。”
手下
BCDE……
就這樣,莫忘的“被迫做好事”之旅開始了,問題是——
某青梅竹馬跳出:“混蛋,還不快放過那個老婆婆,看我的勇者無敵劍!”
莫忘:“……我只是想扶她過馬路而已!而且我們認識十五年了,你什麼時候變成的勇者啊!”

PS:本文又名《日行一善吧反派大人!》、《勇者求放過!》、《今天我真的沒有做壞事……》、《我其實真的是個好人TAT……
PPS:本文1V1,作者小清新,寫不來NP,求放過;
PPPS:坑品有保證,我,值得信賴(自信臉(毆!

035.gif  

 你好,新的三觀已上載,請查閱。

魔王大人可是所有人善意的結合體,所以魔王要每天做好事,做壞事會被扣魔力值喔ww

邪惡的竹馬勇者獲得魔力值推倒魔王的方法是搶孩子棒棒糖(無誤)

而在魔王與勇者相愛相殺的故事裡,有一種節奏叫坑爹--勇者會被魔王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中二到極致,坑爹到極點的設定作者是怎樣想出來的XD

莫忘從初一起身體便原因不明地漸漸衰弱,被判定活不過十八歲。

無意中召喚出來自魔界自稱守護者的艾斯特,只要做好事魔力值便會增加,她的身體便會變好。於是莫忘馬不停蹄地在做好事然後又不小心被扣掉間徘徊XD

然後她的竹馬石詠哲竟然被勇者之魂附身,誓要打倒魔王(妥妥的亂改名字誤終生系列)

而那個會為莫名其妙的事情失落,拿出鞭子說「請懲罰我吧陛下」的變態艾斯特其實也很可愛啦ww 不過我的心已經屬於竹馬君了……

話說守護者們都是美男,魔王大人快開後宮吧快開吧不用猶豫!有居家好男人--面癱話嘮的艾斯特、厭女症的花花公子--優雅儒雅的格瑞斯、異國風情陽光少年--天然黑的呆貨塞恩、喜歡種花的學霸--怪人瑪爾德。

無論何時何地都滿口甜言蜜語之魔王的爪牙們也趕快轉職情聖吧

節錄片段
  莫忘站直身體,雙手背在身後後退行走:「我去洗澡了,你們收拾客廳吧,如果找不到抹布可以滿地打滾,然後直接洗衣服就好。笑。
  格瑞斯:……錯覺嗎?突然覺得陛下變得有點厲害……
  艾斯特:「陛下的睿智無人能敵
  ……喂!重點不在這裡好嗎?!等等,這家伙不是真打算在地板上打滾吧,反正他絕·對·不·要!再等等,如果真的打滾的話是不是可以受到陛下更多的寵愛呢?艾斯特!卑鄙的家伙,打滾什麼的放著我來!!!
  ……
  我當抹布,你拿著我擦地板,就這麼決定了。
  艾斯特:……」#我的小伙伴是個傻蛋#

魔王的武力值狂飆,女金剛進化完成。【莫忘:沒關係,師兄你打不過我喔。】

每次看見莫忘做出驚人的舉動例如單手舉起一兩百斤的器材、公主抱竹馬君時,軟妹子變女金剛,旁人一副驚駭欲絕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只是輕輕放下茶杯結果把桌子捶碎……然後地板也裂了,她和桌子碎片一起掉入下層什麼的……啊啊啊!那種可怕的經歷絕對不要再回想!

節錄片段
  
如此想著的女孩左右看了眼後,毫不猶豫地跑到了某個足有七八米長的長桌邊,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只用單手就將其穩穩地抬了起來,而後回轉過身,在大喊了聲「讓開」後,輕輕松松地就如同投擲標槍般將其砸了出去。
  在場的小伙伴們幾乎都驚呆了。
  在他們呆傻的目光中,那長桌狠狠地砸中了被閉緊的大門,「轟!的一聲巨響後,後者上赫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
  女孩單手插腰,拎包的左手霸氣側漏地平指:誰再敢攔,它就是下場!
  保安們:……媽媽,哪裡來的女金剛啊?!工資固然重要,小命更重要好麼?!
  唰唰唰地散開!
  石詠哲:……小青梅你這麼勇猛真的沒問題啊?他低頭看著剛才被自己摔趴的五六個成年男子,徹底死了炫耀的心理,這成績還真是不夠看的,完完全全地被·打·敗·了!
  還沒等他囧過神,女孩已經主動跑過去抓住他的手腕:我們走!」

我是竹馬黨ww 竹馬暗戀未開竅的小青梅什麼的最有愛了

不斷收好人卡親人卡朋友卡摯友卡,暗自吃醋較勁鬧別扭,石勇者怎麼這樣可愛呢~

然後我看到了最想看的喔~~~~~ 乖乖洗床單吧石勇者,不要沾到小青梅身上喔(噓)

人生大贏家石爸很可愛 時不時就怒刷存在感,鄙視他那蠢蛋兒子XD

說到男主的話,雖然是因為有艾斯特的出現,莫忘才開始快樂起來,但我還是較偏向於石詠哲,畢竟他陪伴了莫忘十多年,而平日在學校裡石詠哲戲分也更多,能刷更多的好感度。

艾斯特對魔王陛下的忠誠和仰慕是從小開始植根心裡的,因此不太看好艾斯特和莫忘。因為莫忘一直也不知道艾斯特對她有什麼特別的感情啊,相反竹馬君早就告白了。

雖然後面有開始寫到艾斯特因為愛情而變得柔和,按捺不住想親吻莫忘,不再單單把莫忘看成魔王。

但由於支線結局,莫忘想犧牲自己保存魔界,因為她捨不得毀掉魔界,殺掉艾斯特、格瑞特、塞恩等人。而結局裡「那個人」卻是寧願莫忘恨自己,也要毀掉魔界,讓莫忘能平靜地生活,自己背負罪孽。

重點來了,毀掉魔界,如果那個人是艾斯特,他是想要殺掉親愛的弟弟和父母嗎?感覺艾斯特不是這樣的人,最多是莫忘死後,艾斯特隨她而去。(其實我是在不斷說服自己竹馬是真愛,艾斯特黨抱歉嘍)

後面湯慕和夏黃泉如是出場XD

姐夫依舊強大,已成為解決娘家各種煩惱專用戶了吧?

雖然每次看到艾斯特的內心戲就覺得動搖想變心,但我對竹馬君是絕對堅貞的

因此支線結局我只看了竹馬的QAQ

上面說了那麼多黑艾斯特的話,節錄一下讓我心動的片段吧XD

節錄片段
  他伸出手,頹然地捂住面孔。
  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不僅起了那種褻瀆的念頭,還差點付諸實踐,雖然清楚地知道親吻應該不可能使得陛下……但在魔界,這可是極親密的人才能做的事情,一生只對一人可以做出的事情。他居然差點……這種事情……這種事情……
  他的自制力真的是越來越差了。
  再這樣下去恐怕……
  會再也無法控制自己。

節錄片段
  雙手捂面,他無力地後仰,被這動作震動的枕頭隨之移動,隱藏在其下的、引發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露了出來——那赫然只一張畫像。
  一張女性的素描畫像。
  上面的女孩穿著吊帶睡裙倒在柔軟的床上,嘴角微微勾起,睡得香甜無比。
  都說筆端會流露出繪畫者的感情,這一副也許也不例外,因為那畫中人乍看之下,簡直像是熟睡著的天使,既讓人想要壓抑不住想要碰觸,又怕驚醒了她的美夢。
  猶豫,矛盾,掙扎……
  多麼無奈,和他的心情多麼相似。
  所以這幅偷偷畫出來的東西,也只能自己偷偷地看。

節錄片段
  ——所以,別讓我擔心好不好?
  從那一夜以來一直努力克制住心情的青年終於無可抑制地再次沖破了自己畫下的,單膝跪下間,同樣輕柔地用雙手環住女孩嬌小的身軀,她的頭順理成章地貼在他脖邊,肌膚相親,耳鬢廝磨。
  他努力壓抑著更進一步」的沖動,輕聲允諾:「嗯,再也不讓你擔心了。
……
  自覺得到了保證的少女快速溜走,愉悅激蕩的心情讓她一不小心就忽視了——青年剛才說的是你」,而並非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042.gif
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043.gif
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034.gif
三千琉璃《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234352352.gif
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038.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037.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相忘回首已成川

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