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著Boss拼下限  

三千琉璃《扛著Boss拼下限》
喜愛:
評價: 7.6
字數: 52.7萬
[
穿越][末世][系統][女強][異能][金手指][殘疾][歡喜冤家][吐槽][歡樂]
晉江文學城。HE
1V1RPC。夏黃泉、商碧落。

文案
夏黃泉被一個叫商碧落的混蛋欺騙了感情,還報復不能。
理由是──次元不同。
沒錯,他是一本偵探小說的人物。
看書時原以為他是個心地善良的月光美青年,結果居然是個黑透了心的反派Boss
莫名其妙地被丟進危機四伏的異世界,回到現實的唯一條件居然是保護【近期最在意男性】商碧落?
開什麼玩笑!為什麼要把這混蛋也丟進異世啊!
最在意是因為每天睡覺前都要在心裡抽他三百次好嗎?!
最苦逼的是,這貨坐輪椅啊QAQ
於是,巨力苦逼女【各種背】OR【公主抱】OR【單肩扛】Boss求生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035.gif  

近期最在意男性──絕逼是商碧落無誤!!一見商Boss誤終生。

上窮碧落下黃泉、小商小夏,小上小下……名字什麼的也能當笑果XD

  「對了,我叫夏黃泉,你叫什麼?」
  「……」

親,說出來會被以亂調戲妹子為罪名狠狠的被「疼」一次喔。

  「我叫蘇玨,是黃泉的青梅竹馬。」
  「商碧落,很高興認識你。」

【言必行內心OS──做得好,為了妹子你居然連名字都捨得改,膜拜你!

CP是表高冷裡蠢萌的怪力女Vs表聖父裡黑暗的抖m 

小商小夏的腦回路完全不在同一層次,二人的互動好逗逼,各種XD

Boss大人大概是史上被揍得最慘的男主了【/劃線】黃泉真是越來越有精神了【/劃線】

女強男弱意外地讚,尤其每次女主想扔下男主,系統都會跑出來說:請攜帶隨身物件。

於是就有了各種背抱扛,咳,話說他也是史上第一個坐嬰兒車的男主吧ww 

 

節錄片段
  誰讓我心煩我就讓誰肉痛──女孩的腦回路其實很簡單。
  而此刻肉痛的青年也終於再次確定了某件事──想圈養猛獸,就必須付出血與淚的代價。

雖然Boss大人外表是月光美青年,聖父一樣的笑容,其實壞到骨子裡一直冒黑水。

我一開始完全無法想像商Boss愛上一個人會是怎樣【絕對是弄死她吧弄死她吧】

結果是反派Boss遇上怪力女,弱受遇上強攻,商Boss已被玩壞,這其實是本抖m養成實錄。

商碧落=被包養的小白臉=睡過就不值錢的男友=賢慧煮夫=可以隨時被揍的沙包。

除了狼小姐和狽先生,還有豬隊友言必行,很搶戲啊同學!這個蠢貨很討喜啊XD

眾人表示:夏黃泉……獅王陛下連名字都取得那麼嚇人,要讓人下黃泉。女主的形象一直糟糕到底,除了是武力值超強的獨眼怪力女,還是荒淫無度(?)、愛好男色(?)的……(?)

節錄片段
  
「……」夏黃泉捂臉,一把將商Boss從背後提了出來,「就決定是你了,商碧落!」
  言必行握拳:「商碧落,先用籐蔓攻擊!」
  商碧落:「……」這兩個蠢貨!誰理他們!

結局是圓滿的,除了這個不為人所知的犧牲者外,為黃泉而生,深愛著黃泉,卻不為人所知,最終為了心愛的人的幸福而死去。至死,黃泉從未真正認識過他……

──你一定會很幸福。
──但你一定不知道有人為了讓你得到幸福付出了多少。

可是Boss和黃泉重逢那刻真的很感動一不小心就被騙了幾滴淚。而且很驚喜地發現夏黃泉那表姐居然是湯姆哥。雖然一直很想知道表姐到底是何方神聖但到底沒想過是湯姆哥,那姐夫就是傑瑞特囉!!

咳,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商Boss身上……傑瑞特被我忘記了……快換個正太形態來吧ww

節錄片段
  「臉要夠白夠俊俏,皮膚要夠好,笑起來時候要像聖父,但其實滿肚子壞水,如果坐著輪椅就好了。」
  「但是,要比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要愛我,不,要愛我超過愛整個世界,如果有一天我遇到危險,很有可能為了我而毀滅世界,然後恬不知恥地說著這樣的話──『用整個世界哀鳴作為你我愛情貢品』,然後被我一巴掌拍倒在地……依舊……依舊笑著不要臉地說……」

……

  「既然已經對我做出這樣那樣的事情,就要好好負起責任哦。」
  「這位小姐,我覺得自己很符合你提出的條件,不知你意下如何?」
  「雖然我沒有錢沒有戶口無家可歸,但保證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願意為了你毀滅世界,所以,能包養我嗎?」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三千琉璃《請認真種馬》
043.gif三千琉璃《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2.gif三千琉璃《救世吧反派!》 
034.gif三千琉璃《為神馬我的學生都是中二》
234352352.gif
三千琉璃《僱主觀察日記》
038.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
037.gif三千琉璃《[網王]跪求好人卡2》
046.gif三千琉璃《[主古劍]嫖歐陽老闆》/《養隻歐陽老闆》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