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  

紅棗《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
喜愛: ❤❤
評價: 6.6
字數: 18萬
[
現言][豪門世家]
晉江,HE
1V1。文學(張彩鳳)、宋銘成。

備注: 很想要一隻萌萌的宋二少ww 感覺是紅棗的文裡最喜歡的一篇。

文案
我望著他英俊的側臉,真誠地問:“你平時多少錢一晚?”
他臉上戲謔:“我這件西裝,是意大利純手工定制的限量版。
我這顆袖扣,也是出自南非的鑽石。我會用十四個國家的語言說我愛你。你覺得這些錢夠麼?”
嘿,明明只是小白臉,仗著姿色確實不錯,陰沉著臉,就想討價還價裝貴族了啊?!

史上最特別男主角
當富二代遇上真·富二代

良心推薦:此文搞笑,可做面癱患者治療用

035.gif  

女主醉酒衝進高級會所帝色強嫖男主這隻「高級鴨子」,然後引發了一連串囧事。

男主是妥妥的高富帥,我也好想要一枚宋銘成嗷嗷17.gif 

看多了高冷悶騷腹黑毒舌傲嬌等屬性的男主,我更稀飯這個賣得一手好蠢的歡脫二貨ww

這個二皮臉,自我感覺良好,時不時表演人格上身,偶爾有點幼稚,嬌生慣養的宋二少。莫名其妙地戳中我萌點,認真的模樣也很吸引QAQ 如果我是文學,一定也會愛上宋銘成擺手

文學和Marvel去洛杉磯,為了不讓他們坐在一起,宋二乾脆把所有中間的位置都訂了ww

於是乎二人只能選一隔一的座位了,誰讓宋先生有錢吶XD

又比如為表白而通宵看完文學寫的言情小說,然後按對方心理設計出合她喜好的台詞。

另外,有一個高富帥男友就是幸福啊!!!各種浪漫都hold得住--生日宴會上的玫瑰告白、在頂樓花房「點亮星星」等等……怎麼辦我開始妒忌了><

後面宋銘成為追回文學而遠卦山區,手戴A貨手錶,身穿廉價淘寶衣服,甚至願意紆尊降貴去養豬。要知道當初宋銘成可是連與別人共游一池都不願,可見其潔癖之嚴重。從小錦衣玉食的宋二少何時受過這種苦?由最初怕苦怕累做什麼都不會,到後來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為愛變成養豬大亨,誰能不動容QAQ

 

文學幼年時曾被拐賣至山區,13歲時被親人接回,這段經歷造就了她自卑和虛榮的性格。

 

而男主宋銘成是HT公司的掌權人,風流而低調的宋二少,最初隱瞞身分只是為了感受一下平民生活,在另一個角度看看文學這種有錢女孩私下的醜態。然而,雖然宋銘成經常故意露出破綻,文學還是理所當然地覺得他是隻鴨子,不斷地想感化他、解救他。

在文學身邊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愉悅,因為在她面前,他不是任何人,不是HT的宋二少,僅僅是他自己。縱然她也有上流社會女孩子的缺點,但她仍舊是不一樣的,他看到她的美好,即使經歷過黑暗,內心卻沒有被任何污濁玷染。仍舊是那麼容易被滿足、感動,歷盡滄桑,卻仍舊熠熠生輝。

  「我沒有怪你,相反真的很心疼你,人之所以不能勇敢不顧一切的選擇,是因為成長的環境沒有給她這樣做的底氣,是因為你所有的有限所以更怕失去。」阿成的聲音充滿了暖意和溫柔,「可是以後你都不用這樣再患得患失了。」

其中一個令我喜歡宋銘成的原因是,他其實很懂文學,他能看透文學表面的偽裝,以溫和的態度包容她,讓她不要以外界的眼光來滿足自己,肯定她的價值。

在有任何事時都挺身而出,以一個保護者的姿態擋在她面前,對她說,不用怕,有我在。無論多堅強的女孩子都渴望有人願意保護她、呵護她,讓她在有困難或疲倦時依靠。一句「有我在」比「我愛你」更令人動容,更容易讓人紅了眼眶。

話說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覺得宋銘成其實也蠻細膩蠻治癒的小聲)……

  有些人就是有這種魔力,他對著你笑的時候,你會覺得,只要他在身邊,即便世界天翻地覆,不論滄海還是桑田,只要他還在,就不再害怕了。未來有多大,世界有多遠,只要他在身邊,就不再畏懼了。漫長的人生旅途裡,總不會一直風和日麗,世界也並不會永遠以溫柔和善的樣子對待你,然而,這一刻,我比任何時候都清楚,在這個偌大的世界上,我只需要那麼一點溫情就可以了,只要是身邊這個男人給的溫情,就已經足夠支撐我抵擋所有人世間的暴風雨了。

  一段路,確實只需要兩個相愛的人。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