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巔峰Boss

正月初四《我是巔峰Boss》
喜愛:
評價: 7.9
字數: 110萬
[未來][全息網遊]
雲起,HE,1V1,RPC。庫庫、無人(吳仁)。

備注: 設定頗為特殊,劇情滿分,對話也很好笑,就是感情線可以再多寫一點。

文案
一個優秀的Boss,必須做到以下幾點:讓玩家爆得爽,讓玩家打得爽,讓玩家玩得爽。
庫庫卻認為,一個優秀的Boss,應該做到是:虐玩家,再虐玩家,虐玩家到死。
4ba35414ead60.gif  
關注這篇文已經很久了o(^_^)o 因為真的很長,所以猶豫良久才開動,花了四天才把它看完。

記憶全失的女主進入由NCR公司開發的遊戲--天之大陸,卻不是玩家,而是獨魔,即傳統意義上的怪。這些獨魔其實是真人,多是一些罪犯的大腦,供NCR公司作實驟腦意識轉換之用。而現實中的一些權貴,只要能拿錢交管理費,就可以在遊戲裡生活,他們叫白使。獨魔和白使不同的地方在於,獨魔的痛感是百分百的,而白使是不能被傷害的。

男主無人是天之大陸的總工程師,負責開發腦意識轉換技術。

沒錯,這篇有男主!!雖然在結尾才能明確地看出有點小火花……但蚊子肉再小也是肉……

但無人卻被合夥人白伽計設,被關進天之大陸變成系統十年之久。一個擁有神一般的權力,卻有著奴隸一樣的束縛的存在。無人一直想從天之大陸裡出去,想破壞遊戲,於是一路找人幫手,而這次他看上了庫庫。

男主也就是烏鴉庫,除了女主庫庫就他戲分最多了XD

謎之聲:也就是小褲褲啦~

話說雙姬王的烏鴉叫基霸真是笑死我了,還有NCR公司=腦殘人公司也讓我笑到無語……

烏鴉庫很嘴賤,但經常偏坦庫庫,看他們鬥嘴真是很歡樂。雖然兩人是互利互助的關係,但很信任彼此。每次無人出格幫助庫庫都會受到監督程序處罰,所以其實他並不比庫庫輕鬆。

劇情滿分 比一般被寫到爛的網遊劇情,這篇算是很不錯了。

獨魔的世界和玩家的世界完全不同,Boss之間的鬥爭也滿不錯看,看庫庫設計副本整玩家,登王台任務完勝玩家,後面殺玩家升級看起來就很爽@@ 還有雙姬王、天十、風月、血離等令人笑得牙疼的配角,而且女主腦中的一些神展開和有趣的想法也令人忍俊不禁。

其中兩個令我笑得很厲害的就是血離和白使陳山雨PK,陳山雨說我認識你,你就是「將要被我殺死的人」。血離聽了成被你殺死的人,而且還弄出一個大誤會以為自己有個可愛的女兒自動腦補一堆。

而旁聽的庫庫卻聽了成「將要被我騷死的人」,兩個大男人要怎麼騷呢我很好奇XD

還有滅殺者突然對庫庫說的那句:你喜歡不穿衣服騎蝸牛嗎?【寂】……突然很同情滅殺者。
節錄一些有趣的小片段吧www

節錄一
  「我們老大叫李子,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如果想要求饒的話現在還有機會。在銀環湖他們可是勢力最大的獨魔,兩人就很跩的講道。
  庫庫好奇的說:那你們倆是叫桃子和梅子
  怎麼可能!」兩人惱怒的吼道。

節錄二
  她在城中走了好半天問了好多人,每個NPC只要聽到摩利達魔王的名字,都會把雙手護胸說著敬畏的話,有用的東西卻也沒有。雖然知道這是他們表達敬意的方式,但是總讓她覺得,那個魔王是不是整天襲胸啊,不然他們護什麼胸。

節錄三
  這個……她結巴了一下後,終於接上了悲劇,「你別看我說得很好玩,其實雙姬王很慘的。一個天天有女人陪著,然後還有兩根那種的男人,突然半個女人也沒有了。別……別人都只用酸一隻手就可以解決需要,他得酸兩隻手才行啊

雖然一早就偷偷翻到後面得知了無人是男主,所以很早就猜到烏鴉庫是無人。

但無人戲分雖然多,卻沒什麼曖昧的互動,頂多就是看到無人有點在意庫庫很寵她【大驚】而庫庫也會很自然的去維護無人,互寵的節奏嗎疑惑

但看到大結局!!我突然就激動了一下!!心跳都漏了一拍耶!!!

  突然,無人一把就把她抱在了懷中,低聲問道「我走了,你呢?」
  庫庫笑了,「這不也是我的願望嗎?我答應過你的事已經做完,謝謝你的信任。」
  不,還沒有做完,我還有件事要拜託你。無人講道。
  死到臨頭了還讓我做事,難道是讓我推你的時候大力點?庫庫嘆了口氣,這傢伙的要求還真是多。
  無人沉默了幾秒後,輕聲講道:麻煩你照顧我。
  啊?」庫庫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都這個時候了,還怎麼照顧他?
  要走了。無人抓著她的手臂點點頭,沒等庫庫反應過來,猛得一推就把她推下了山火口。

庫庫一直以來渴求的不過一死,在現實裡、遊戲裡徹底消失。雖然中間她有機會死,但為了幫無人逃出遊戲還是堅持下去了,直到最後她成功了,天之大陸正在崩潰。

庫庫和無人站在火山口靜靜地看彩虹,突然無人就抱住庫庫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因為前文無人一直對庫庫想一死了之的想法沒什麼意見!!!我走了,你呢?

無人終於也會擔心庫庫了!!!麻煩你照顧我,是照顧一輩子嗎親~~~~

  「剛才,難道你只想對我說這句話嗎?」無人靠在椅子上沒有動,他剛剛醒過來全身還不能適應,能說出這麼幾句話已經算是恢復很好了。
  「有。庫庫瞪了他一眼後說:我的頭會持續發痛。
  無人看著夕陽淡淡的講道:我會治好你的,你看,夕陽很美。」
  庫庫抬頭也看向夕陽,海邊的日落確實很美。她回過頭來剛想說話,卻看到無人正看著她。嘆了口氣,庫庫和他相視而笑,就靠在椅子上,看著海上的落日慢慢落下去。

特地用粉紅色XD 我覺得這個結局淡淡的,很美,我很喜歡。

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的就是秋風愁,許秋風了。因為他出場早,無人出場其實劇情已推進五分之一了。秋風愁察覺到庫庫像真人,再加上鈴鐺情緣令我覺得這個溫柔的男人可能就是男主了。

但後面他的戲分少得可以忽略【默】而且後來庫庫希望這個大奸商可以拯救一下二百萬的獨魔,於是向他說出獨魔的悲慘生活。庫庫也是獨魔啊秋風愁對庫庫那麼溫容居然毫不動容,沒有足夠利益的事不會做嗎……有點涼涼的……看到番外更是透心涼,心灰意冷了。

一直很想知道庫庫生前的職業是什麼,才可以精準地切下敵人的膝蓋骨……

於是看到番外,才知道庫庫生前原來是許秋風的警衛副隊長FX001,為保護他而死。最後更是他親手把庫庫的大腦送向NCR公司為他完成「最後一件任務」……所以說庫庫所受的苦也是他造成嘍……再想到無人讓庫庫告訴他FX001,再說獨魔過得有多淒慘,他居然還是不為所動……

好感度已清零……但看完番外好歹我不會再為這個人渣耿耿於懷了OTL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