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小飯《廢物降尤物》
喜愛:  
評價: 6.6
字數: 11萬
[現言][歡樂][花季校園][歡喜冤家]
晉江,HE,1V1。年之華、丁子晏。

文案
為室友出頭,去報復賤人劈腿男,到頭來發現室友是個臆想狂,可憐的劈腿男是其YY對象。
偶遇一男生,原以為是泛泛之交,可她無意的一個眼神都能讓對方解讀為無限愛意的噴發。
與劈腿男同病相憐,被臆想狂們想像成姦夫淫婦。
與劈腿男的朋友腹黑男相識,從此被玩弄於股掌之上。
倒霉女生年之華,普通人一枚。讓她不平常的,是極品與美男間包圍下的崩潰生活。

034.gif  

問世間情為何物,正是一物降一物。

這文也太歡樂了有木有,樂得我完全停不下來。歡樂度給滿分,很想看男女主在一起之後發生的囧事。

心癢癢的想看15萬字的實體書《這世上和我一樣的傻瓜》聽說人設都不一樣……可是找不到(哀)

男女配簡直極品,最讓人好笑又好氣,女主是倒了血霉才會一下子碰上這兩個極品吧。

一開始女配蕭竹君不斷向女主年之華說與「男友」丁子晏間的情意綿綿,其實一切只是她臆想出來的。

女主信以為真,然後看到男主「劈腿」就跑去和他算帳。男主也挺大方的,誤會解開後二人臭味相投,狼狽為奸,一拍即合,也就是男女配口中的姦夫淫婦…

女主的外貌平平無奇,沒有特別的過人之處,而男主則是入選美男榜前五的帥哥。少見的平凡型女主,平凡如年之華,平凡如我們,是不是也曾經喜歡過校園的風雲人物?為他的一顰一笑痴呆半天,為他的舉手投著而著迷,心酸又苦澀的暗戀。文藝腔了對不起。(雖然這文沒有太多心酸苦澀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男配謝君安,為毛戲分那麼少!!我可是很期待他出手的說……我要說我年少無知時喜歡的對象十足十謝君安翻版嗎!!!!

男配根本是神經病自戀狂,女配絕對是嚴重臆想症……真真是……一個鍋配一個蓋,天生一對。

話說臆想症之類的東西,看似離我們很遠,其實生活中還滿常見的,在我學校就見過兩個。

扯遠了,節錄男女配極品對話,實在太特麼的有創意了,沒招了我XD

這裡是男女配情話綿綿小劇情
  「我,是你的什麼?
  你是我的爛牙啊~
  啊!?原來我是爛牙啊!
  因為你值得我又花時間又花錢。
  兵兵,你好壞了啦~
  那你說,我,是你的什麼?
  你是我的腳氣啊~
  啊!?原來我是腳氣啊!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癢到我心裏去了。
  竹君你也好壞了啦~
  那,你再說,我,是你的什麼?
  嗯,你是我的洗腳水。
  啊!?原來我是洗腳水啊~
  因為不泡你我就睡不著覺啊。」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