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瀟湘男遭遇晉江女  

天鳩《當瀟湘男遭遇晉江女》
喜愛: ❤❤❤❤
評分: 6.7
字數: 48.7萬
[古言][書穿][架空][女配][逆襲][歡樂][吐槽][輕鬆][虐渣][第一人稱]
晉江,HE,1V1。百里無色、疤哥(蕭冷門)、綠竹、阿三。

文案
這是一個發現自己被作者悲劇了的晉江女配角想方設法把別人悲劇了的故事!
女主說: 既然上天把我悲劇了,我只好將整個世界變成悲劇!
那關於除了XXOO就只會談情說愛的王爺、皇帝、將軍、才子、魔教教主們啊,
你們會為你們的正事不幹,付出慘痛的代價!
你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在這個沒有常識和正常邏輯的世界,在這個天雷橫飛狗血亂撒的世界,
女主將化身奧特曼怎麼也撲不滅的怪獸,堅挺的將苦逼發揚光大!

分隔線.gif

女主原本是晉江一作者的御用惡毒女配,被虐得死去活來,後來作者跳槽到瀟湘,各種天雷狗血虐女主。作者安排了十個渣男虐女主,女主作為預知劇情的智能角色當然奮起反抗,先下手為強。

故事就是在講述女主如何和隊友--謎之萌物疤哥、被養歪了的二缺丫環綠竹、面癱寡言的腦補帝阿三,組隊走劇情刷渣男並狠虐之。

皮埃斯:疤哥會耳朵紅真是超級可愛有沒有XD

一定要看番外喔,因為正文完結女主把自己給摔死了便離開了NP文世界。

節錄片段
  「對了,你看到了嗎?那個風手上戴的東西。
  疤哥直接道:「沒有看到,我只看到你在打情罵俏。」
  「……你看到之前的那個黑衣男了嗎?」
  「我也沒有看到,我只看到你在打情罵俏。」

節錄片段
  整理好我腦袋裡的東西後,我霸氣的指著一個方向,大聲道:「組團刷渣男,GO!」
  綠竹站在我身後,猶豫了半天才開口:「……狗!」
  「噗。」疤哥再次面無表情的噗了一聲。

打情罵悄上腦ing疤哥不要這樣萌好麼【鼻血】這兩貨相處很有愛>w<

雖然在NP文世界裡這兩隻是兄妹ww 但完全無障礙,疤哥可是把女主當媳婦兒養的說~

綠竹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丫環了,禾巧稀飯她耶~~ 捉一隻回家養【摸頭】

文風歡脫,各種吐槽和搞笑,看渣男們被虐真是不要太爽啊!!

渣男是真的渣得徹底,女主虐渣卻完全沒有被虐到,加上有抽風隊友們隨時賣二賣蠢,絕對的歡脫文。

--做為女主角,就是要對明顯的真相視而不見,而且還要努力誤會根本不可能的誤會。

秉承這樣的原則各種惡人先告狀反誤會,替身情節等等,對男主們虐身又虐心。

王爺、皇商、教主、殺手、將軍、才子、前朝後裔、異姓王、皇帝各種身份都有,大虐特虐。完完全全地滿足到當年在瀟湘被各種狗血虐到懵掉的我……Btw那些渣男劇情還真是滿瀟湘的……

因為有十個渣男要虐,篇幅頗長的,但讀起來很愉快,不會感到厭倦,不過我還是看了兩天。

個人最喜歡的是虐才子表哥,渣男把原女主當成表妹的替身,於是女主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真、是、大、快、人、心。話說四號和五號的梗曾在《穿越之好色王妃》中見過,雖然不是完全相同,不過頗有親切感,很想念妖妖嬈嬈的魑~

最重口味的一篇了……五號被爆了四個時辰的菊……至於虐身最可憐的絕對是教主,被女主玩壞了。女主要求教主每天與女人行房三次,達到高潮但不能(掩臉女豬你太壞鳥)

在最後,即使四號知道是女主下藥的,卻還是護著女主,該說他傻還是他傻呢,千錯萬錯都是作者的錯。

好想看女主離開後,作者穿到百里無色身上面對十個鬼畜男主時的哀嚎……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