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妻!要趁早

陌言川《追妻!要趁早》
喜愛:
評價: 6.3
字數: 17萬
[現言][青梅竹馬][花季校園][平淡溫馨][細水長流][情有獨鍾]
晉江,HE,1V1,SC。吳東妍、高俞楷。

文案
吳東妍十五歲那年早戀不到半年就把人家給甩了
只是高俞楷從此卻是陰魂不散
明明見了她掉頭就走的人,卻對她的事情瞭如指掌
高俞楷這一生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這一辈子只追了吳東妍這一個姑娘,终其一生,只為一人
簡而言之:這是個纯情悶騷男變腹黑傲嬌男的成長史,只為把自己心爱的姑娘算計入懷,娶回家好好疼爱的故事o(╯□╰)o

4ba35414ead60.gif  
我真的特別特別萌青梅竹馬這個梗啊!!衝著標籤去看的……

愛情長跑,完全無虐無誤會無吵架無冷戰,僅有一個連臉也沒能混熟的情敵……不過男女主初三才認識,不算青梅竹馬吧,反倒一閃而過的情敵才是真正的青梅竹馬。

男主算是對女主一見鍾情,女主在學校蠻多人追的,但她家教很嚴所以不會早戀。有一段是男主把女主叫出來遁情書,女主一打開,還是第一次收到四字情書呢XD

男主被拒絕了,藉補習之名與心愛的姑娘多多相處,然後耍流氓得手了。可惜女主早戀的事很快被父母發現,於是這事兒就黃了。

男女主分隔二地,各自讀大學,雖然相隔甚遠,中間更有三年沒有聯繫,但雙方都沒有交男女朋友。後來到女主實習時,二人就順理成章在一起,膩膩歪歪的。

男主很多行為都很可愛,比如要出門找女主,還故意對鏡子擺Pose確定自己很帥再出門什麼的……也能看出來男主很珍惜女主,忍了好幾次也沒有真正地女主吃掉,女主不願讀書時談戀愛,他也願意等她。

高俞楷認識了吳東妍九年,喜歡了這個姑娘也九年,從無更改,從一而終。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