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頹《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喜愛: ❤+
評價: 8.1
字數: 45.6萬
[BL][西幻][書穿][異世][魔法][黑化][歡樂][吐槽][輕鬆][蠢萌受][黑化攻]
HE,1V1,RPC。杜澤、修。

備注: 重新令我對BL產生興趣的一篇文ww 私心裡地位無可替代。

文案
身為一個黑粉,讀者又一次對本命作者找茬以表達他森森的爱意,這次他噴的是新書的主角:主角2B,作者SB。
作者:......受教了。
然後讀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種被虐被背叛,從此踏上黑化之路一發不可收拾,崩壞得一塌糊塗。
再然後,讀者穿越了——誰来告訴他對面那只怎麼看都是主角(黑化)的男人是怎麼回事=A=!
【異界】
讀者(抱着作者牌位大哭):英雄!我错了!!!聖母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這個世界需要聖母!跪求主角的聖母之光照耀身邊的人(尤其是我)!黑化是種病,得治——
主角:......過來。
【二十一世紀】
作者:啊啾哪個軟妹紙在想我?

034.gif  

讀後感--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我是很少看BL的,讀過超過500本BG言情,這只是我的第2本BL。但這本真的超好看啊!!!

素醬紫滴,文風輕鬆歡樂,就跟咱們這種蛇精病讀者平常內心OS抽風吶喊對主角精神喊話一樣XD 網絡用語很多,對我這種神級宅女來說閱讀起來完全沒難度,還倍覺親切呢……而且其實我還蠻喜歡看作者的【節選】【黑匣子】【小劇場】的說。

讀者是個常駐在家沉迷在二次元世界的資深宅男,有嚴重社交障礙,經常是面癱沉默狀態。但其實呢……他只是個實實在在徹徹底底的蠢、萌。助聽器沒電時聽不到別人說話還經常鬧出笑話XD

其實男主角很沒安全感,明明讀者就在他面前,可是卻好像隔著天涯海角。他,想抓緊他,鎖在身邊。而對讀者來說,這只是一個小說世界,他知道接下來的情節劇情,知道主角的過去現在未來,也清楚他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放心吧,結局是HE,收尾收得很好,因為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

  「她們都不是你。」修垂眼看著自己的指尖,那裡還殘留著許些溫度。「無論未來會有多少人,他們統統都不是你。」
  不是他被一切遺棄時遇上的那個人。
  不是會親吻亡靈的那個人。
  不是會說他是奇跡的那個人。
  不是會在元素風暴裡將他護在懷裡的那個人。
  不是認為所有好東西都是他的那個人。
  不是救贖他的那個人。
  不是他的杜澤。
  「如果你也拒絕了我。」修輕聲道:「這個世界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了。」
  說這是威脅也好,說他卑鄙也好,他只不過是用盡手段去將這個人留在他身邊。
  害怕失去這個人,因為是如此渴望得到他。

……

  「從今以後,所有會對你造成傷害的人,我會讓他消失。」
  金髮藍眼的青年微笑著,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很好般輕描淡寫。
  「——包括我。」

對修而言,他唯一珍視的就只有杜澤,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杜澤,也就沒有存在的意義。如果杜澤希望他也喜歡這個世界,只要杜澤留在他身邊,他願意。同樣,他想成為至高神,是想得到最強的力量,讓杜澤留在他身邊,再沒有人能搶走他。這樣的感情,唯一而純粹,執著而偏激,跨越了時空、性別和一切。

  你希望我去看這個世界?
  那麼你就看著我,你不看著我,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來。

收尾部分,前面一些伏線慢慢浮現,例如杜澤為什麼會穿越。--創世神發現了自己並不是至高無上的存在,衪無法創造任何東西,有一種更強大的力量存在著。規則屬意修成為至高神,而創世神死亡便是必然的結局,他不甘心,卻無法殺死修。

於是召喚高位面的生靈殺死修,而杜澤因為曾發個一個評論黑主角而被選中。杜澤存在的意義便是殺死修,否則他永遠也無法回到現實世界。

真相是如此令人惆悵,杜澤一個無心的評論造成了修真實的悲慘遭遇,他想把修拉回正軌。可事實卻是,他來到這裡的使命是要殺死修。然而,杜澤卻說:這樣也好。

  「我可以、陪他一直走下去了。」
  「就算是永遠留在這裡,我也不會殺死他。」
  他喜歡修,從翻開《混血》的那一刻,就喜歡上了。

當修殺死了創世神,成為唯一的至高神時,一回頭,杜澤卻消失了。他失去了他最重要的存在,唯一重視的東西,於是,就像杜澤曾在時間之輪看見一樣。修懷著一絲希望聽信創世神的話,毀滅了世界,只希望杜澤回來。他是至高神,而他的世界卻只有他一個人。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修從小說裡爬出來了,不是我故意說得那麼獵奇,這是事實XDDDD 

  「我說過,我會讓這個故事成為事實。」
   ——杜澤和修永遠在一起。
  ——曾經有個穿越到小說裡的讀者,他遇見了主角,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因為……
  杜澤將頭靠在修的胸口上,聽著那熟悉的心跳,嘴角一點一絲地勾起。

  「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