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喜愛: ❤❤
評價: 7.3
字數: 40萬
[現言][商戰][職場][近水樓台]
晉江文學城。HE,1V1,SC。林淺、厲致誠。

文案
林淺曾經以為,自己想要的男人
應當英俊,強大,在商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令她仰望,無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適的人才發覺
她是這麼喜歡他的清冷,沉默,堅毅和忠誠
喜歡到願意跟他一起,在腥風血雨的商場並肩而立,肆意年華,不問前程
------
一場淡若流水的邂逅
造就了他和她,最驚心動魄的傾城時光

034.gif  

女主在一趟西藏之旅中遇難為邊彊軍旅所救,在車廂上遇上沉默的少校,心生好感。她本來打算在新公司愛達大展拳腳,卻發現愛達正面臨倒塌危機,然而她決定留在愛達奮力一搏。

男主清冷、沉默寡言,遵從和去世的兄長的約定,棄軍從商,挽救垂危的愛達。他步步為營,在商場上心狠手辣、殺伐果斷,掀起一陣腥風血雨。每每看似功敗垂成,實際上全在他掌握之內。

在這個爾虞我詐,如戰場一樣險惡的商場裡,唯有她總是不自覺對他流露憐惜,總想護著他。二人在一次次互助中互相吸引,暗生情愫,並肩打造一個商業帝國。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普通愛情,卻傾國傾城。

--我拿心換來的人,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手。

這篇文和以往看丁墨的文不一樣,是一篇較貼近現實,以商戰為主軸的言情文。我很喜歡這篇的男主,比喜歡薄靳言、孟熙琮更喜歡。言情部分寫得非常甜蜜,很好看ww

  「要看……」他盯著她,慢慢地說,「就自己過來取。」
  他明明什麼過頭的話都沒說,林淺的臉卻陡然又熱起來。
  為什麼這句話的潛台詞,聽起來就像在說:想看,就到我懷裡來?
  林淺一動不動,看著自己放在膝蓋上的緊握的雙手。
  是的,他就是這個意思。
  這紙條上如果寫著他下一步的謀略,那就關乎著他的身家性命,關乎著愛達數億的將來。他憑什麼給她看?除非她是他的……女人。
  除非她選擇到他懷裡去。
  他的意思,再明確不過。坦蕩而直白,強勢而……蠱惑。

--他生性寡淡,她卻喜歡各種繽紛色彩。宛如一朵七彩的花,開在他沉默的心湖中。

男主雖然清冷、理智、定力堅毅,卻終究為女主化為繞指柔。女主林淺也不是攀附於男主存在的菟絲草,她想變得更強大,能與厲致誠比肩。她想追逐夢想和自我,他願意暫時放她自由。

哪怕在未追到女主前,他也沒有為了愛情而把她綁在身邊,反而把她外放,讓她發揮她的光茫。

他從來不加以掩飾他的征服欲和佔有欲,他想得到這個以赤誠待他、迷住他的女人。但他卻沒有把用在商場上的心機用在她身上,如果他想,她早已是厲太太。可是他沒有,他總是動心忍性,徐徐圖之。相反,他會和女主說,盡管把心機用在他身上。

女主的哥哥說過「越是機關算盡的男人,在愛情裡,你越要令他抽筋剝骨,什麼都不剩,才能看到他的真心。」她卻捨不得對他動心機或算計於他。

曾經,她對男主的布局極感興趣,但當男主把一切攤在她面前,她卻不想看了。因為萬一男主輸了,那就等同於她見證了他的失敗,她不希望男主輸了以後回到她身邊 有任何壓力,顧全的是男人的面子。女主本來還不想和男主同居,當外界認為男主兵敗如山倒,她卻默默地把行李搬到男主的家。

  原來我是這麼希望徹底地擁有你。所以才會失望,才會難過。
  因為我是這麼希望彼此之間毫無隔閡,也沒有疏離。
  忠誠也好,狡猾也好;機關算盡也好,矢志不渝也好。那都是我愛的你。
  我想做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你的那一個人,我想跟你並肩,而不是站在迷霧中仰望你。

  --跟你並肩站在一起,原來那才是我畢生渴望的愛情。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丁墨《美人為餡》
042.gif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043.gif丁墨《他與月光為鄰》
034.gif丁墨《莫負寒夏》
234352352.gif丁墨《烏雲遇皎月》
037.gif丁墨《摯野》
523.gif丁墨《待我有罪時》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