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的懶婆娘  

笑佳人《惡漢的懶婆娘》
喜愛: ❤-   
評價: 4.4
字數: 26.7萬
[古言][架空][雙穿][靈魂轉換][種田][青梅竹馬][男主非人][女主非人]
晉江文學城,HE,1V1,SC。舒蘭、蕭琅。

文案
這是一隻樹懶和一頭狼穿越後的愛情故事,青梅竹馬,溫馨無虐。

036.gif  

男主前世是隻狼,想吃掉樹懶女主,最終雙雙穿越成人。小時候男主常常想盡辦法折磨女主,令女主十分抗拒男主。後來男主喜歡女主,想以另一種方式「吃」掉她。

我就說……青梅竹馬幼馴染甚麼的最有愛了好不好!!很溫馨,有肉,沒有複雜離求的身世和俗世瑣事。但有一點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熬下去,男女主十三歲第一次H,太犯罪了有沒有!!!雷死我了!!

雖然古人十四五歲已經可以嫁人了,但十三歲始終太小了……寧願作者一句話跳到二人十五歲然後H。而且我經常腦補男主是十五歲血氣方剛的少年,而女主是五歲幼齒……有種男主在犯罪的感覺……

點 開 有 無 恥 色 狼 一 枚

 

 

     「哪裡奇怪了?」蕭琅眸色幽暗,撐起身子,目光從舒蘭染了紅霞的臉移到她起伏的胸口,喉頭滾動,「阿蘭,剛剛有只小蟲子爬到你衣服裡去了,我幫你找吧?」
  不等她回答,自顧自地解開她的衣裳,三兩下褪去,放到旁邊,目光灼灼地盯著她粉色的肚兜。
  「什麼蟲子啊?」舒蘭半撐著地面,想要坐起來,腿卻被蕭琅壓著,便想重新躺下去。
  蕭琅雙手圈住她的腰,轉瞬把人抱進懷裡,讓她坐在自已腿上,伸手褪了她的肚兜,癡癡地盯著她胸前兩團白膩的小饅頭:「阿蘭,你這裡為什麼會鼓出來?」情不自禁地伸手捏了捏。
  「疼!」刺痛的感覺傳來,舒蘭一把拍掉他的手,捂著不讓蕭琅碰。  
  蕭琅皺皺眉頭,「很疼嗎?」
  舒蘭一邊穿肚兜一邊委屈地道:「很疼,就好像針扎似的。」說著,忍不住抖了一下。
  剛剛入手的感覺有些硬,蕭琅也沒有心思摸了,擔憂地望著她:「那平時也疼嗎?」據他往日的觀察,似乎不像啊,可懶丫頭不會在這種事情上撒謊的,她只會在想要偷懶時耍點小心眼兒。
  舒蘭歪頭想了想:「偶爾會疼一下,但是只要不碰,那裡就不疼。姐姐說女孩子都這樣,她說我這是要長大了呢!」說完想要站起來,「蟲子爬到哪裡去了啊?」一般的小蟲子她是不怕的,就怕蟲子咬她該怎麼可好。
  蕭琅放下心來,懶丫頭要長大了,他還是很高興的,便又把人按回懷裡,盯著她雪白的肩膀,手摩挲著她的小腰,慢慢往下移:「大概是跑到褲子裡面去了吧,脫下來找找。」不知下面有什麼變化……
  剛剛蕭琅趴在她身上,舒蘭就覺得腿間有些異樣,現在一想,難道真是蟲子爬進去了?趕緊伸手去褪褲子,蕭琅見她不方便,好心地把人放回地上,還幫她把褲子拽了下去,「你躺著,哥哥幫你找。」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笑佳人《歡喜債》/《共寢》
042.gif笑佳人《喜相鄰》 
043.gif笑佳人《惡漢的懶婆娘》 
2.gif笑佳人《施主,你饅頭掉了》 

034.gif笑佳人《掌櫃攻略》 
038.gif笑佳人《寵妻之路》
037.gif笑佳人《寵后之路》 
046.gif笑佳人《王府小媳婦》
523.gif笑佳人《美人嬌》

042.gif笑佳人《霸寵》
043.gif笑佳人《快穿之嬌妻》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