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遊之最萌夫婦

驚螫水華《網遊之最萌夫婦》
喜愛: ❤- 
評價: 5.7
字數: 13.8萬
[
現言][鍵盤網遊][花季校園]
晉江文學城,HE1V1,RPC。顧茗靜、晏凜。

文案
日月有盡,而我心不息。
其實是兩個只有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才會不知所措
/賣萌/出差錯等等的高冷的戀愛故事。

–4ba35414ead60.gif  

這其實是一篇披著網遊皮的普通言情文,完全是閉著眼睛都能猜出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的節奏。因此雖然這篇文沒有雷點,卻也索然無味。

如果再早幾年看到這篇文,大概我能開心愉快地啃完,大概是現在的我胃口已經被養刁了吧抱歉……

男女主在遊戲中相識,互生情愫,在遊戲推出結婚系統時便借做任務之名順水推舟結婚。然後弄假成真,繼而雙雙奔現,拜見父母後同居,HE

設定方面,男主是校草,女主是校花,兩人是大學裡的學長學妹單戀男主的女配,有的;論壇黑女主的帖子,也有的多麼爛大街的設定……

文筆沒有特別唯美,硬套一些流行用語略顯生硬,不夠自然。男女主的形象在我腦中也很模糊,大概很快就會被我這個貪新忘舊的負心人給忘記了。遺憾未能萌得我一臉血,但還是有一些槽點使人會心微笑的,比如臉滾鍵盤求帶之類XD

而且只有約13萬字,很快啃完,放鬆心情或消磨時間可用。

  「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組了隊後開始覺得你很可愛,和你玩遊戲很舒服,而且越來越默契……一直到有次你去准備考試,兩個星期沒上線,我玩遍了各種遊戲卻還是覺得煩躁,我就發現我有點喜歡上你了。」晏凜的語氣非常、非常的溫柔,「而等到再後來有一天,我發現無論你長什麼樣,是什麼人……我都想見你……」

節錄這段是因為男主的話完全一矢中的,勾起了姑娘我的網戀回憶【淚目】

確實是這樣沒錯……但現實裡的網戀往往難以開花結果苦笑】不過,每次看到每遍網遊裡的主角無論相隔多遠,總是有緣千里來相會,還是會心情愉悅地微笑。

故事簡簡單單也好,這也是平淡的幸福,沒那麼多波折,就好像女主所感歎的,他們的確很幸運。
有點遺憾是男配葉鈞的作用竟然只是打醬油,出來表個白然後就失蹤了
……

  【當前】十步一殺:一般會追到遊戲裡的,都是現實追不到,這個道理我懂。
  【當前】一葉障目:……

不得不說,男主道出了真相(笑)不過嘛,葉鈞和顧茗靜明明在很早的時候便互相喜歡卻又因為笨蛋哥哥而生生錯過四年這種憂傷就留給葉先生自己品嚐好了……因為他的戲分實在太少絲毫引不起我任何感觸……一口氣說出來了

而另一枚男配言崢也太悲催了居然認錯女主追錯人。誰規定了網遊起名字一定是按著真實的來起?(雖然我個人是這樣來著…)

不過認不出來也不怪他,誰讓女主現實那麼高冷,遊戲裡卻那麼沒臉沒皮擺手)我才不會說我一直期待他發現真相時的表情才繼續看下去的。

arrow
arrow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