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雖勢弱言輕,決不虛作無聲。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 大概沒法像以前一樣量產心得,不定期更新。
※ 每篇心得都充滿著囉嗦的碎碎念和劇透,請務必慎入並自行避雷。
※ 評價出於主觀感受,僅作參考。歡迎討論,但請保持理性。
※ 主流為HE、1V1、BG、SC,正劇或輕鬆文。
※ 歡迎推文,但留意小澄不看悲劇及虐文,也請不要推男主非處的文,謝謝。
※ 雙處文標籤SC,按前文後理推測為人品處的則標籤RPC,沒標明即文中沒有提及,無從稽考。
※ 歡迎同好訂閱以及留言,歪樓也完全沒關係。
※ 這麼熱情的好版主真的不約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在盜文裡放徵婚啟事的男人你傷不起啊》  

掩面娘《在盜文裡放徵婚啟事的男人你傷不起》
喜愛:
評價: 5.3
字數: 31.8萬
[BL][現耽][主攻][師生][作者]
晉江,HE,1V1。白鹿原、陳冠誠。

文案
好吧,如題,HE的。

渣攻作者X盜文受
貴圈系列~
--分隔線--.gif  
小白盜文讀者受vs傲嬌悶騷作者攻,師生。受的名字讓我很無力,你知道我會自動聯想起誰的……

在最初我也只是當它是一篇打發時間的輕鬆小白文看,事實上大部分劇情都如我預期中發展,有些部分卻在我意料之外。

前期寫得真不是一般的混亂,比較吸引我的也只有白鹿原一些深埋心底的想法和憤懣,偶爾一些略沉重的現實。攻受互動我反而不太感興趣,直到後期確定關係後開始甜了起來,倒是變得挺不錯。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白鹿原因為碼字時東寫西寫,連自己作品全文的存稿都沒有,無奈下去盜文網站下載自己的文,然後在文裡看見管理員貓球球的徵婚啟事。悲劇的作者攻跑去申請盜文論壇然後被封號,加群被緊張的貓球球踢走……

怒極的白鹿原心想,你不讓我入我還偏偏要入了,我來盜文論壇下自己的盜文居然被封了,我加自己讀者的群居然還被踢了。於是找來女作者的QQ假裝成妹子白潔申請入群,認識了自己的死忠粉貓貓球。

白鹿原心裡蠢蠢欲動想讓貓球球主動來勾搭他,用白潔的身份三番四次蠱惑他鼓勵他。--偏偏腦殘粉貓球球太緊張太羞澀太害怕不敢和他說話,居然拉黑了白鹿原的作者號,把他氣得吐血。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后人生》

狴犴《影后人生》
喜愛:
評價: 7
字數: 83.3萬
[現言][娛樂圈][豪門世家][一見鍾情]
晉江,HE,1V1,SC。連夏、巫光熙。

文案
基本上每個一炮而紅的演員,身後都有一段艱辛路。
你羨慕我的光鮮亮麗,卻不知道這無限風光的背後,是一個十年。

她當過替身、演過屍體、扮過乞丐……
從替身到龍套再到女配角……厚積薄發,如今也該她一飛衝天!
--分隔線--.gif  
這篇是我看過的娛樂圈文裡比較滿意的一篇,作者的文字很能吸引我,合眼緣就是這麼一回事,這堅定了我看下去的心。畢竟這是一篇頗長的文,如果不合眼緣真的很難支撐自己認真看完。但是錯字奇多,堪稱我所看過的文之最。我最記得的就有:女明星包養有術(保養有術)……

女主的演藝事業當然是如日中天紅得發紫,娛樂圈部份覺得不錯,言情就別指望了。金手指方面覺得還可以,女主有出眾的演技、運氣好又有貴人相助,成功是必然的,但又不至於一出手就能橫掃千軍的地步。

設定是屬於半架空,作者沒有蝴蝶掉一些屬於那個時代的獎項,把其他明星的努力一筆抹煞,女主會贏也會輸,獎項不是獨她一家的。

而且難得的是女主從頭到尾都只在演戲方面發展,沒有演而優則唱,然後勁歌熱舞作曲填詞演唱會統統包辦的情況發生。說實話我覺得一個人精力有限,想要在某個領域取得成功就不能分太多的心。我常常就看不慣一些明星文,主角在演戲方面還未取得甚麼傲人的成績,轉過頭又跑去唱歌,最後東不成西不就,何必呢?

當然女主會是最大的贏家,會一步步登上巔峰,成為一個豐碑式人物。這個故事倒真如書名一樣,是一個影后的人生,從寂寂無名苦無機會的龍套替身,到一砲而紅的無冕新人王,再到風靡全國的影后、名載青史的成功人物。

女主很堅定和很有自信,有不願放棄夢想一頭走到黑的倔強,幸運也足夠努力,是一個成長型的女主。在她紅起來之前,她跑了十年龍套,為了扮演不同的角色,她需要學習很多東西,付出了很多汗水和努力才有傲人的成就。

女主也有過年輕時狹隘不甘的心態,憤世嫉俗怨天尤人。最初入娛樂圈也只是出於虛榮和現實考慮,想要賺很多很多錢。她曾經為了一千元的電話費而高興得跳起來,完全不怕得罪人,潑辣地回嗆記者和影帝。但隨著閱歷增長,女主見識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只會加倍地努力。漸漸變成二千萬片酬也不為所動,對應得體進退有據的國際巨星。

一個比較意外的是,作者指這篇文沒有男主,只有女主的男人。奇怪的是……在巫光熙出場之前我竟然一直先入為主地覺得女主不需要男人……汗一個。巫光熙和連夏的感情戲的確很少,出場次數不多,的確稱不上是主角,所以他只是成功女主身後的男人XD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錢砸死你》  

燃墨《用錢砸死你》
喜愛:
評價: 7
字數: 24.3萬
[現言][鍵盤網遊][花季校園][輕鬆]
晉江,HE,1V1,RPC。胡蝶(莊周夢蝶)、寧戈(錢多多)

文案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游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分隔線--.gif  
男主果然萌萌噠好可愛!!!純情又容易害羞的男生最可愛了_(:з」∠)__

這篇文的網遊對話很多,用對話營造了角色之間熱熱鬧鬧的互動氣氛,尤其是當一眾師兄吐槽寧戈居然有天會開竅看上某個女生,然後給他支招的對話實在太有趣了。

男主除了對著女主會比較多話之外,其他人的待遇一律是單字回復……而可憐的褚鈺更是一律撒資退幫威脅,看著褚鈺哭著求饒實在太喜慶了,我是不是開啟了甚麼奇怪的機關233

男主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比如他會一臉虔誠地把女主答應他追求的裁圖保存下來,還不僅僅只存在台式機裡,還復制到筆記本電腦、手機、郵箱、網盤裡,統統備了個份生怕女主會反悔不認帳,真是暈死了。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一本正經地用「那畫面太美不敢看」的字面意思來讚美別人233

男主因為害羞,覺得女主怎麼看也很美而不敢正眼看她。然後奇葩室友就提議了個很奇葩的方法,而我們的奇葩男主居然欣然接受了。於是男主就把女主截圖,設置成桌面,打印出來貼在玄關、鞋櫃、客廳、廚房、冰箱、卧室、衛生間……

我真的真的真的暈了暈了暈了,這樣做真的大丈夫嗎,不會嚇到人嗎233

窮得只剩下錢,財大氣粗揮金如土的土豪形象也很搞笑,還讓女主被欺負時用他的錢砸死對方XD

然後有次,男主試探女主,女主就很直接地問:你想追我?然後男主就被shock到了耳根泛紅恍神發呆。

  莊周夢蝶:在推boss呢你干嘛走神啊?
  莊周夢蝶:專心點!
  莊周夢蝶:我如果要交男朋友,那這個人絕對不可能在游戲裡都需要我保護的哦[doge]
  這行字仿佛打開了寧戈腦中的一個開關。
  下一刻,錢多多變得格外神勇,變得格外……豪放不羈!變得格外……財大氣粗!
  遇到小怪,丟靈符!
  遇到boss,丟靈符!
  丟丟丟!
  胡蝶目瞪口呆。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燃墨《用錢砸死你》

042.gif燃墨《男神,快到碗裡來》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朕,邪魅狷狂拽!》  

大溫《朕,邪魅狷狂拽!》/《[古穿今]皇上萬歲!》
喜愛:
評價: 6.8
字數: 36.1萬
[現言][古穿今][男視角][甜文][青梅竹馬]
晉江文學城。HE,1V1,SC。沈景(伐武王)、宋曉花。

文案
朕,殺人如麻,朕嗜血成性,朕暴戾陰毒,朕……從小勵志成為一個可以媲美商紂王秦始皇的暴君,朕成功了!
可是,這他媽誰告訴他,為什麼歷史上沒有朕的名字!朕不是已經成為人人唾棄暴君了嗎?為什麼人們不知道他伐武王的大名!
沈景,別嚎了,餓了是不,來吃奶!
嗚嗚嗚……魚唇的女人一邊去……別敞開你的衣服來誘惑朕,朕是要征服天下的男人無心於男女之情……唔……吧唧吧唧……味道還不錯。
***
這是一個暴君穿越到嬰兒身上與自己青梅竹馬小妹逗比一輩子的故事。
作者智商不高,邏輯也不強,所以=33=考據黨慎入。
若是要和我分手,也請不要惡言相向
--分隔線--.gif
其實就是一篇普通的青梅竹馬甜文(✿˘︶˘*) 有一隻會彈琴又會談情的學霸竹馬和他家會跳舞的小胖青梅。

青梅竹馬雙處甜文向來都是我所偏愛的類型,私心裡蠻喜歡的,也推給萌青梅竹馬的同好。

伐武帝穿到現代,接受了現代的家庭,明白到自己已不再是手握天下蒼生的生殺大權的九五之尊,慢慢適應截然不同的現代生活。與普通人一般,踏踏實實,平淡溫馨,細水長流。

作為讀者的我頗有種看著一個中二病慢慢痊癒融入社會的欣慰感。

關於男主以前是皇帝這個設定其實沒有多少派上用場的機會,就是給沈小哥大開金手指找個理由。(皇帝待遇:上學跳級、鋼琴小王子、書畫圈新星)--因為沈景是皇帝嘛,怎麼可能這麼平凡!【理直氣壯】但請不要被書名的邪魅狷狂拽嚇跑,沒有這回事233

也就只有剛穿來時皇(逗)帝(比)心性未改,一口一個朕,卻沒覺著有多邪魅狂狷拽。完全不覺得有君臨天下的氣勢,當然也沒有文案說的殺人如麻嗜血成性暴戾陰毒……頂多就是個逗比,像是看著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一個被電視劇洗腦的中二病XDDDD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大溫《每天都在作死一萬遍》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美主義症候群》

霧十《完美主義症候群》
喜愛: +
評價: 6.8
字數: 30.9萬
[現言][情有獨鍾][總裁]
晉江文學城。HE,1V1,RPC。霍以瑾、楚清讓。

文案
當男主和女主終於修得正果後,男主一臉無語的看著手上相傳教會了女主如何談戀愛的教程--《霸道總裁的小嬌妻》,不確定的問道:所以說,當年你對自己的定位是……小嬌妻?還真是出乎意料的謙虛呢。

女主被坑的一臉血淚:我以為我是那個霸!道!總!裁!

簡單來說就是個【女總裁X無法定義の迷之屬性男主】的普通故事=V=

本文又名《霸道總裁愛上我》、《如何正確按照言情小說套路談戀愛》、《生命不息,作死不止》、《故總裁中二者無藥可醫》、《作者和女主絕逼有仇》、《有一個腦洞過大的女朋友腫麼破,在線等,挺急的》
--分隔線--.gif 
當發現這篇文的時候,我馬上就激動了,因為對女總裁很感興趣,可是這樣的文並不多,於是我都只能靠自己腦補(ˊ_>ˋ)

一個禮拜前我還想著要真是沒有的話,就自己亂寫一篇出來慰勞自己乾涸的心靈,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一篇合心意的了。所以我無論如何也必須看啊~口味特殊的私心推

這是一篇另類總裁文,從某程度上來說也是符合總裁文的另類的)(微)陰差陽錯+情有獨鍾+青梅竹馬+破鏡重圓梗XDD

一開始以為這是篇惡搞吐槽文,輕鬆傻白甜,不需要用腦思考咳咳咳。但是結果出來卻有少許意外。

女主是個事事要求完美、絕逼要按著自己所設定的步伐去走的完美主義+強逼症總裁。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總裁覺得,她需要一個丈夫,一個可以和她在三個月後結婚的丈夫。女主完完全全是把自己代入到總裁文裡的霸道總裁中,去其糟糠,取其精魄,開始物色人選。

女主覺得男主楚清讓完全符合總裁文裡女主的人設,於是展開了直奔結婚的追求。而男主呢,覺得高挑纖細白晢的女主很醜,一心戀慕自己小時候又黑又醜又壯的女神大壯……楚清讓既覺得總裁很像他的女神,但又和女神很有多不同之處。

有點不現實卻也理所當然,總裁就是楚清讓想了很多年的那個大壯。也對…不是她還能是誰呢…

總裁小時候因為哮喘打激素而胖的不忍直視。哮喘好了以後人變美了,一些習慣也變了,和哥哥關係改變了,所以男主就認不出來。加上楚清讓一直以為女神和自己一樣被遺棄在青城,與家人關係很不好。所以對於總裁全家都是霍以瑾控表示一百二十分的不理解,更是肯定總裁這種白富美不是與自己身世一般可憐的女神。

楚清讓回國是為了報仇,楚清讓喜歡總裁,但心裡卻放不下初戀大壯。於是故意抹黑自己,把自己給作死了才發現,他心心唸唸了很多年的女神被他親手推開了( ;´Д`)

因為性格和經歷,總裁的信任只會交付一次,她不會再給機會楚清讓,因為她完全接受不了再被傷害一次。被欺騙了的總裁清醒過來,走出了局限在言情小說(總裁文)裡的戀愛套路,稍微的開竅了,也看清了楚清讓根本不是自己所想像的總裁文女主。

然後就是正規的談戀愛劇情,沒甚麼特別,就是男主的花式秀恩愛比較亮目XD

--總有那麼一天你一定會遇到那麼一個人,讓你原諒世界之前對你全部的苛待。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霧十《書上說》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直男的女神系統》

龍柒《直男的女神系統》
喜愛:
評價: 5.2
字數: 40萬字
[BL][主受][書穿][系統][性別轉換][反派][主角]
晉江文學城。HE,1V1。何唯、端清。

文案
平日裡何唯是清玄門裡的記名弟子,幹得多吃得少,被人無視還沒法修煉,妥妥的小透明一隻。
但當劇情啟動的時候,他就搖身一變,化身為仙衣環繞膚白貌美光芒萬丈的女神大人。
而女神的使命是,救贖這書裡狂傲不羈唯我獨尊的的反派一號,滿手血腥嗜血殺戮反派二號,人前衣冠禽獸、人後就是禽獸的反派三號,還有被反派們虐的徹底黑化滿心報社的原文男主角……
何唯以為這已經很要人命了,但卻怎麼都沒想到,他們竟然都是一個人。
他從頭到尾面對的原來只有他。

入坑提示
1、男主他平時是男人,偶爾變女神。
2、日更,時有雙更,請一定愛我!
3、本文1V1,CP是靈始天尊。
--分隔線--.gif
受是一名水性楊花、吸引變態體質的人妖

受有天看《亡徒》時被拉進書裡去,書裡的主角淩雲翼被劇情虐得死去活來,黑化成復仇之神報復社會。受穿到書裡去後自動綁定了一個系統,偶爾會變身半女體做任務。

受救了淩雲翼,認識了變態反派竺淵、黎炎、宋端儀。於是被變態們盯上了,並和他們糾纏不清。有花心渣受的既視感(霧),但其實反派們和深井冰主角其實都是同一個人,合起來就是本文CP靈始天尊。

hashtags代替句子偷懶233

淩雲翼 #偏執狂 #黑化 #深井冰 #囚禁play #報復社會
竺淵 #倨傲狂妄 #武力值爆表 #鳥人 #暴力狂
黎炎 #血族 #妖冶艷麗 #淚痣很美
師尊端清 #蘭芝玉樹 #風華絕代 #不食人間煙火 #黑蓮花 #幕後boss

前半段被半女體的設定吸引,攻的四個身份也各有特色,所以被吸引了。無奈後半段強差人意,完全沒有交代四個人格融合後情感的轉變,一些潛藏的感情危機其實並沒有解決。至於融合了以後的靈始天尊又是甚麼形象也沒有好好說清楚。這些略扣了分。

而且我覺得受太聖父太逆來順受,這個想救那個不能丟下,但最後甚麼都做不成……我不想這樣這樣,但我不能這般這般,只好這樣這樣……而且人比真·妹子還妹子,又蠢又容易心軟,老是作死(ˊ_>ˋ)

然後……這篇文不斷出現「想要佔有他」、「想要狠狠進入他」之類的話,讓我老是忍不住笑出聲來XD
--想要佔有他,滿足他,讓他尖叫,讓他為了他展現出最美的姿態。
--想完全擁有他,徹底佔有他。
--完全佔有他,讓他更加快樂,讓他漂亮的眼睛染上更多……
--就這樣強行進入他,狠狠地佔有他。
………………………………………………………………………………………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龍柒《重生成系統》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啦A夢  

心血來潮想寫寫,新年期間才在香港上映的《Stand By Me:多啦A夢3D》,只是一些個人感想。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妖后養成史》  

平林漠漠煙如織《妖后養成史》
喜愛:
評價: 6
字數: 50萬
[古言][穿越][甜寵][宮廷侯爵][青梅竹馬]
晉江文學城。HE,1V1,SC。韓瓔、傅榭。

備注: 跟作者上一本書根本是舊酒換新瓶,男女主的個性照拷,書名照拷,推給沒有看過妒后的人,但看過妒后的不建議再看這本,模式跟本是一模一樣。

文案
韓瓔一直以為未婚夫傅榭貌美高冷是男神,成親後她發現男神原來是忠犬。
對她來說,美滿生活中唯一的不足是丈夫野心勃勃一心向上爬,權傾朝野還不夠,還要爬得更高走得更遠。

溫馨提示:雙處,一對一,青梅竹馬,甜文。

一句話文案:
1,臭美多情嬌弱的姑娘嫁給男神的勵志傳奇。
2,小妖女皇後和野心家皇帝養成彼此的雙向養成故事。
--分隔線--.gif  
與同一作者的《妒后養成史》風格相似,均是古代雙潔甜寵文。男女主從小就訂了婚,屬於相向養成的青梅竹馬,少年夫妻老來伴。

韓瓔和傅榭簡直就是另一時空的徐燦燦和傅予琛,作者似乎很喜歡寫這種類型的男女主。基本上可以把妒后寫男女主那段心得搬過來用,所以這篇不打算寫太多了。

男主有問鼎天下的野心和建立繁華盛世的抱負,而事業心強盛的同時又很愛女主,很乾淨很專情還很多原則。想把女主牢牢地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讓她接觸到污穢的事情,讓她一輩子天真嬌憨,被寵著幸福著。(還有對女主的慾望很強烈…)(很快但次數多?)

而對於女主韓瓔,我只能用一個嬌字形容,嬌美、嬌憨、嬌弱、嬌氣還愛撒嬌的美嬌娘。韓瓔的顏值很高,巨乳又美艷,很容易就被盯上。

對嬌滴滴的菟絲花女主不感興趣的請小心迴避

妒后和妖后兩篇文看下來,我蠻喜歡作者的行文和風格。女主是真的很嬌氣,擺明了就是個美花瓶,存在作用就只是給男主寵上天滾床單,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倒不會覺得反感、討厭、心塞之類。當然如果下篇作品還是重覆這樣的調調可能就會產生疲累感了。

後面寫得比較遼草,時間不斷快轉,轉眼幾年,再轉眼又是幾年過去,囧。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
平林漠漠煙如織《妒后養成史》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寶非寶《蜜汁炖魷魚》
喜愛:
評價: 7
字數: 12萬
[現言][一見鍾情][女追男]
晉江文學城。HE,1V1,SC。佟年、GUN(韓商言)

文案
一句話簡介:這是一個大大,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

幾句話簡介: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他……沒聽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遊魚,他還沒聽懂,她繼續解釋,這個名字取自《HunterXHunter》裡旅團團長的招數。他……不想再聽下去了。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此文是《密室困遊魚》外傳
※此文絕無原型
※此文關鍵字:蘇蘇噠甜甜噠
※避雷針:女主智商奇高+情商奇低的一隻小瑪麗蘇翻唱大神(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男主情商智商雙高的電競圈傳奇人物(由於太高而對妹子生物不太有興趣……),請合理避雷啦~
--分隔線--.gif  
佟年對Gun完全就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定終身

佟年是個很白很黏人很單蠢,但是夠聽話的女主,情商真的有點低,超高智商就算了吧……

冒冒失失就衝上前告白,弄出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烏龍。佟年單蠢又愛臉紅,和Gun的段數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被Gun誘騙到手各種調戲(是的,我就是覺得有種誘騙未成年少女的感覺),被吃得死死的。

Gun是電競圈的傳奇人物,與佟年差了十歲,他站在巔峰拿到世界冠軍的時候,她才是個在上小學的小孩子。他們的年齡差了十歲,生活重心不一樣,Gun的生活很單調很沉悶,但佟年就是喜歡Gun。

或許因為篇幅太短,總覺得佟年和Gun的感情還不到能說服到我的層次。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以Gun的性格,喜歡了就是全心全意,不會變心不會放手。我就是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肯定。

  他韓商言從不是個外露的人,感情都在心裡,浪漫什麼的不需要,沒必要。
  一輩子那麼長,我都給你。
  佟年。

全篇最動人就是這句話了,Gun真的不懂浪漫(他只會耍流氓)很多話他都不會說出來。

比如那句--別離開我。這是他這輩子很多次想要說,卻無法說出口的話。

個人感覺就還可以,雖然也喜歡這篇文,但沒有特別激動的情緒,還以為我會激動得翻來覆去……

但看這篇已沒有了當年為頭牌大人在床上一臉蕩漾地發花痴翻來覆去滾來滾去的感覺QwQ

女主太嬌太單蠢不對我的口味,男主也不是我的菜(這才是我特這篇文沒有特別鍾愛的原因,我就是錆青磁的腦殘粉一輩子不會變)。甜度還不足以讓我這個嗜甜重症病患滿足,完全是意猶未盡……

(27/06/15) 事隔幾個月,當我看完密室困游魚之後,我對Gun的好感突然猛升哈哈。於是突然又想起Gun的那番說話--

  「過去兩年零三個月,贏過、輸過、笑過、哭過,被質疑、被緋聞、被非議、被黑幕,從未辯解,無需辯解。今夜華筵終散場,功成名遂,滿目荒唐。」

 

  同作者其他作品心得
523.gif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
042.gif墨寶非寶《神之左手[密室前傳]》及《密室困游魚》
043.gif墨寶非寶《蜜汁炖魷魚》
034.gif墨寶非寶《一生一世,黑白影畫》
038.gif墨寶非寶《我的曼達林》
037.gif墨寶非寶《歸路》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為你著迷》  

歸漁《為你著迷》
喜愛:
評價: 6.5
字數: 17.8萬
[現言][網配][甜文][情有獨鍾][CV]
百度原創小說吧,HE,1V1,RPC。莫闌、顧謁迷(暗裡著迷)。

文案
暗裡著迷,一個低調的有些令人發指的網絡CV。他平生只配過兩部廣播劇,卻穩坐網配圈CV第一人的寶座。 

你會不會,因為聲音而愛上一個人?不管他模樣如何、多大年齡,何種家世。你僅僅,只是因為他的聲音,而毫不猶豫的愛上這個人。

莫闌以為她第一次見到顧謁迷,是在開往杭州的高鐵上,她好心提醒他列車已經到站的時候。然而,顧謁迷第一次見到她,卻是在深夜南京2號線的地鐵裡。
 
後來,已經神隱了三年的網配CV暗裡著迷,宣布開始接新,再度活躍在網配圈裡。
再後來,他又宣布從此退圈。

其實,大概連莫闌都不知道,顧謁迷這場短暫的復出,僅僅是為了找到那個在地鐵上模樣溫順,談起他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女孩子,然後告訴她,在他的下半生裡,只願為她著迷。

謹以此文,獻給我在網配圈裡永遠、唯一的本命。
--分隔線--.gif  
甜蜜蜜的網配文,很甜很浪漫,表示很喜歡溫潤如玉的男主。轉換心情、調劑、打發時間時看挺不錯的。

暗裡著迷是網配圈裡的大神,三年前便淡出了網配圈。男主偶然地在地鐵遇見女主,對她一見鍾情,從女主和友人的對話中知道她喜歡暗裡著迷,於是就重新接新想找到女主。

找到女主後就主動加她微信,唱歌給她聽,轉她的微博,看完她所有的微博,配她寫的劇,甚至還有YY上表白。在此之前,男主沒有任何緋聞,對待異性總是疏離冷淡的,這種情節簡直閃瞎單身狗……

男主表現得非常明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喜歡她,但女主就是很迷糊很遲鈍,完全不敢相信男神居然會喜歡她。她居然從腦殘粉搖身一變,變成了男神夫人XD

文章標籤

終於放假的小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